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新年新航线!  (2024-02-18 17:07)

由于美国从亚洲到美国西海岸的进口量持续增长,AP1服务以增强其服务范围,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通过这一战略举措,旨在通过扩大现有网络的覆盖范围来加强在跨太平洋市场的立足点。

收藏 出口量暴跌90%!  (2024-02-08 16:50)

据央视财经报道,汽车是韩国主要的出口商品,最近雷诺韩国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受到红海危机影响,上个月企业的汽车出口量急剧减少。

收藏 谈崩!  (2024-02-08 16:47)

据韩媒近日报道,韩国最大家禽加工企业Harim集团收购国内集装箱航运巨头HMM的交易遗憾地宣告失败。

收藏 走私十大典型案例  (2024-02-07 16:16)

2023年,全国海关缉私部门深入开展“国门利剑2023”联合行动,全年立案侦办走私犯罪案件4959起,案值886.1亿元,打击走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收藏 达飞暂停红海航线  (2024-02-07 15:53)

达飞与其他大多数航运公司一样暂停了通过红海的运输,这扰乱了亚洲和欧洲之间的主要贸易路线。

收藏 全球首个双温冷藏集装箱  (2024-02-06 14:34)

据悉,这是ONE与泛太平洋国际控股公司(PPIH)和NAX合作启动全球首个配备可控气氛(CA)功能的双温冷藏集装箱试运行,首次使用配备CA功能的双温冷藏集装箱进行海上运输,从日本向PPIH运营的日本最大...

收藏 全球第一位!  (2024-02-06 14:30)

彭博行业研究高级汽车分析师吉田达夫(音)说,随着中国乘用车获得全球行业认可,这是一个象征性的胜利。然而,与日本不同的是,中国还得克服与美国等西方国家的政治摩擦。

收藏 谁是“最可靠的船公司”?  (2024-02-02 17:00)

本月,红海危机使服务网络陷入不确定性,导致运力出现自苏伊士运河封锁以来的第二大降幅。

收藏 洞悉趋势·共赢未来  (2024-02-02 16:52)

多发货一行客人,实地走访了JCtrans大连中心,并对JCtrans的发展模式与产业布局的相关概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收藏 红海危机  (2024-02-01 14:21)

没有人否认红海危机正在使好望角周围的集装箱货物大量转移,但这对全球供应链、消费者和经济体的严重程度,意见分歧很大。

收藏 多国2023全年贸易数据  (2024-02-01 14:15)

多国2023全年贸易数据!

收藏 21亿美元!  (2024-01-29 13:39)

一份新闻稿称,这笔交易的总收购价可能为21亿美元,预计将打造一个“加急零担市场的行业领导者”。最初32亿美元的标价和交易结构(交易完成前无需股东投票)引起了该公司部分投资者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