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码头空了!  (2023-09-22 14:55)

吉大港,孟加拉国最大港口城市和全国第二大城市,人口超过760万,孟加拉国80%的国际贸易及40%的工业产值均产生于吉大港。行业人士一直戏称吉大港为“天下第一堵”,由于港口设施较为落后,货物...

收藏 抗议浪潮席卷汉堡街头!  (2023-09-22 14:52)

近日,数百名示威者对汉堡港口与物流公司(HHLA)宣布出售股份给地中海航运公司(MSC)表示反对,抗议浪潮席卷汉堡街头。这一决定是旨在从2025年起提高吞吐量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

收藏 精英云集土耳其  (2023-09-19 16:59)

“精英云集土耳其,华丽闪耀地中海”。9月18日,JCtrans第13届全球物流企业合作交易洽谈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隆重举行,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物流企业的462名行业精英悉数参会。共同...

收藏 紧急!货主货代注意!  (2023-09-19 14:14)

据悉,近期美国各地海关开始加大对进口货物违规的查验力度,像洛杉矶港、长滩港、芝加哥港等多个美国大港货物查验率“飙升”,其中,瞒报、低报、侵权等行为成为查验的重点!尤其是,西雅图、休...

收藏 最新贸易数据!  (2023-09-18 17:04)

近期,全球各主要经济体陆续发布最新贸易数据:大部分国家对外贸易形势持续低迷,只要少数国家对外贸易实现增长。

收藏 愿一切安好!  (2023-09-18 17:00)

9月8日深夜,摩洛哥西南部马拉喀什附近发生6.8级强震,据报道,截至9月15日,地震已造成1900多人罹难,另有5600多人受伤。这是摩洛哥近几十年来造成伤亡人数最多的一次地震。

收藏 出货量长期低迷!  (2023-09-15 16:19)

在经历了集装箱吞吐量的长期低迷之后,行业分析师报告称,集装箱吞吐量似乎终于开始反弹,预计将从2022年下半年和2023年上半年的低点开始缓慢上升。与此同时,美国零售商的行业组织——全国零售...

收藏 JCtrans 土耳其见!  (2023-09-15 16:09)

2023年9月18日-19日 JCtrans携手300余家物流企业 共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JCtrans Event 企业合作交易洽谈会

收藏 前8个月外贸数据  (2023-09-13 14:28)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8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7.08万亿元人民币,同比(下同)微降0.1%。其中,出口15.47万亿元,增长0.8%;进口11.61万亿元,下降1.3%;贸易顺差3.86万亿元,扩大7.3%。按美元计价...

收藏 看看你所在的港口表现如何  (2023-09-13 14:01)

近日,交通运输部网站公布2023年1-7月全国港口吞吐量排名。

收藏 裁员近一半?  (2023-09-12 16:44)

近日,据伯恩斯坦公司(Bernstein)分析称,DSV在经历最近的三次重大收购(UTi、Panalpina和Agility)后,在业务整合过程中解雇了约45%的新员工,这一策略可能会阻碍其对德意志银行旗下德铁信可...

收藏 破冰,破局!  (2023-09-12 15:21)

为助力口岸会员及行业物流精英间的高效交流,资源有效互补和共享,同时协同本口岸物流企业与外口岸各地相关企业和协会组织交流学习,JCtrans会员俱乐部第四个口岸-青岛口岸成立大会暨货代行业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