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航运荣膺2010年度最佳航运公司大奖

www.jctrans.com 2010-12-15 14:15:00 中国航务周刊及航贸网

  2010年11月29日,马士基集团旗下的马士基航运公司在亚洲航运与物流界权威媒体奖项“供应链亚洲物流奖”2010年评选活动中荣膺“年度最佳航运公司”称号。“供应链亚洲物流奖”评选活动由业界权威媒体《亚洲供应链》主办,各奖项评选综合了亚洲读者和业界同仁的投票结果与独立评奖委员会的评审意见,用以表彰对航运、供应链及物流业做出杰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

  2010年11月29日,马士基集团旗下的马士基航运公司在亚洲航运与物流界权威媒体奖项“供应链亚洲物流奖” (Supply Chain Asia logistics Awards) 2010年评选活动中荣膺“年度最佳航运公司”称号。

  “供应链亚洲物流奖”评选活动由业界权威媒体《亚洲供应链》(Supply Chain Asia)主办,各奖项评选综合了亚洲读者和业界同仁的投票结果与独立评奖委员会的评审意见,用以表彰对航运、供应链及物流业做出杰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