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公司5月调整信息

www.jctrans.com 2008-6-18 10:25:00 锦程物流网

  阳明海运5月燃油附加费(BAF)调整

  自5月1日起至5月31日,出口至英国、西北大陆、波罗的海流域、北欧斯堪的纳维亚的货物,燃油附加费(BAF)调整为:USD517/20’ USD1034/40’&40’HQ;

  出口至地中海、葡萄牙、西班牙、法国北部的货物,燃油附加费(BAF)调整为:USD509/20’ USD1018/40’&40’HQ。

  阳明海运5月燃油附加费(BAF)调整

  自5月1日起至5月31日,出口至英国、西北大陆、波罗的海流域、北欧斯堪的纳维亚的货物,燃油附加费(BAF)调整为:USD517/20’ USD1034/40’&40’HQ;

  出口至地中海、葡萄牙、西班牙、法国北部的货物,燃油附加费(BAF)调整为:USD509/20’ USD1018/40’&40’HQ。(中国航贸网)

  商船三井(MOL)5月起调整中东印巴航线燃油附加费

  2008年5月1日起,对出口至印度、巴基斯坦、中东的货物及其中转货物相应地调整燃油附加费如下,20’…… USD256.-40’/40’HQ ……USD512.-(中国航务周刊及中国航贸网) 

  新中韩澳航线五月开通

  韩进海运、中外运、史特斯泛洋和兴亚海运将于今年5月初联合开通一条中国 - 韩国 - 澳大利亚航线CKA,以替换目前的北亚 - 中国 - 澳大利亚航线NCA。

  与NCA航线不同的是,新航线CKA将挂靠宁波港,但不挂靠香港,这使得航线的中转时间加快了一天。

  新航线将由五艘1,200个20尺柜船运营,行走路线为:釜山、上海、宁波、高雄、墨尔本、布里斯班、悉尼,然后回到釜山。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