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大交会”闭幕 参展商增加12%

www.jctrans.com 2011-5-23 15:42:00

  历时3天的第25届中国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大连国际工业展览会昨日落下帷幕。据统计,与去年相比,本届“大交会”参展商增加12%,贸易商增加14%。参展企业及客商表示,本届展会专业化程度和贸易成交等方面均好于往年。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大交会”日本有多个商协会组织了60多家企业参展,进行贸易洽谈,其中日本京都产业二十一世纪展团组织的11家企业每天接待客商上千名。在轴承展区,大连隆正光饰机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获得国内外多家企业的青睐,签订了1300余万元的意向合同。在机床展区,由于目前国内机床市场现货短缺,展会现场的设备大多是厂家和代理商为“大交会”调剂带来参展的,展会还未结束就销售一空,其中大连立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交金额达500多万元。在工控自动化、五金工具、焊接、铸造、工业清洗、暖通制冷展区,多数企业表示收获颇丰,明年继续前来参展。

  记者 徐伯元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