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经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外经贸部批准,中国东北三省一区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交易会。多年来,在国家有关部委和国内外商协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交易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东北和环渤海经济区,以及东北亚经济区重要的国际性工业博览会。

  众所周知,东北地区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在国家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使之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国家已启动巨资用于东北地区的工业结构调整和老工业基地改造,这为海内外有识之士大展宏图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毋庸置疑,潜力巨大的东北地区是中国工业领域充满商机的重要市场之一。
 
  中国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经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外经贸部批准,中国东北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交易会。多年来,在国家有关部委和国内外商协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交易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东北和环渤海经济区,以及东北亚经济区重要的国际性工业博览会。大连交易会是海内外厂商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舞台,是企业进入中国东北市场的最佳途径。我们欢迎国内外朋友们莅临中国北方最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寻找商机,共创辉煌。2011中国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为一专业之工业展览会,据主办单位统计,2010年本展计有779家参展厂商,共计使用近1,500多个摊位,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公尺,参展企业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德国、瑞典、新加坡以及香港和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出期间计吸引近2万多名专业买主参观,亦有高达7成多的台湾参展厂商表示将再参加本展。
 
  【展会日程】    展会日期:2011年5月19日-21日
  【展品范围】    电子、工控与自动化
            机械设备装备制造业
  【专业类别比率】  装备制造业,40%;
            机床及附件,20%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米×3米):6000元/个
            净地(36平米起租):600元/平方米
详细 >>
  “大交会”是国内外工业技术交流与经贸合作的重要舞台,创办多年来为我国东北地区的进出口贸易、招商引资以及区域经济的发展都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展会规模4万平方米(1500多个展位),到会的参展商和贸易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法国、瑞典、新加坡以及香港和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交易会期间还将举办4场研讨会和2场对口洽谈会。东北地区是我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在国家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大交会”作为政府主导型展会,担负着为国内外工业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提供平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的重任。
详细 >>
·第25届“大交会”闭幕 参展商增加12% ·瓦房店以“中国轴承之都”亮相“大交会”
·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机床可以现场提货 ·“大交会”开幕设1500多个展位
·大地震“微”影响中日产业合作客商数量不降反升 ·起重机试拍会亮相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1年5月19日-21日
展会地点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大连星海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辽宁省人民政府
大连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
香港五金商业总会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
承办单位
大连国际商会展览公司
大连华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展览办公室
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
专题制作
苏菲 0411-3973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