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试拍会亮相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

www.jctrans.com 2011-5-23 15:31:00

  试拍会亮相工业博览会,企业现场竞拍

  2011年5月19日,在刚开幕的2011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一场工业起重机拍卖会引起人们的注意,次次举牌,此次报价,掀起了本届工业博览会的又一高潮。

  据了解,本次试拍会在中国工业起重机史上尚属首次,所拍卖的这台低、净、空起重机,是由大连大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此产品主要特点是自重轻、轮压小、能耗低、外形尺寸小、作业范围大、科技含量高、制造工业先进、设备运营成本低等特点,属于我国装备工业新一代产品。大连大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在研制起重机付出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期望通过试拍会卖个好价钱。该起重机起拍价为25万元人民币,最终以52万元竞拍成功。

  一位参加试拍会的企业代表这样说,我们期望起重机品种多一些,配置好一些、技术先进一些、质量好一些,价格也像汽车那样丰富一些,我们通过竞拍采购起重机,是想要体现我们的实力,我们不差钱。

  大连起重机展览组委会秘书长杜敬国在诠释试拍会是这样说: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有买方市场和卖方市场两个类型。涵盖于起重机行业的招标、议标订货方式,基本属于买方市场,导致工业起重机的价格常年停滞不前,此次举办试拍会,通过引导买主竞买起重机,以此早就卖方市场,使之与买方市场融合,形成良好的起重机市场机制,这对于突破工业起重机价格瓶颈,无疑是一个创举,有着重要的意义。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