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的事业

www.jctrans.com 2010-8-20 14:32:00 锦程物流网

  活泼、开朗、为人爽快这是叶铮给记者的第一感觉,与这样的人交流是非常轻松愉悦的。有人说做销售很痛苦,在货代这个行业做更是难上加难,能坚持下来的都非常人,但在记者看来,叶铮却是得心应手、游刃有余。作为福建中贸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的她究竟是如何评价自己和福建中贸的呢?

  活泼、开朗、为人爽快这是叶铮给记者的第一感觉,与这样的人交流是非常轻松愉悦的。有人说做销售很痛苦,在货代这个行业做更是难上加难,能坚持下来的都非常人,但在记者看来,叶铮却是得心应手、游刃有余。作为福建中贸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的她究竟是如何评价自己和福建中贸的呢?  

 福建中贸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叶铮

  我眼中的自己

  叶铮:我毕业于华侨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兴趣广泛,平时喜欢健身、阅读、上网等业余活动。性格活泼开朗,喜欢结交新的朋友,擅长与人沟通。从2004年大学毕业后就进入了货运代理这个行业。当初选择这个行业的时候没有太多的考虑,但是渐渐发现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工作,对于锻炼个人的能力很有帮助。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有一段时间公司派我只身参加广交会,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也是很大的挑战,触动很大,使我得到很大的进步,通过那次机会,我认识了很多业内朋友,感受到这个行业勃勃的生机和无限的潜力。经过六、七年的发展奋斗,我现在已经十分热爱目前的这份工作,我希望用心经营、专心做好眼下的事情,扩大个人销售业绩。坦白的说我是个有野心的女孩子,并不满足与现状,但我更注重眼下的事情,这就是所谓既要遥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

  我眼中的事业

  叶铮与记者谈到福建中贸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并不是像一个普通的打工者诉说自己的东家公司,而是让记者感受到她把这里当成她自己的一份事业,竭尽所能的付出和奉献,叶铮对她的事业充满热情、激情和信心满满,这份心意让记者颇为感动!

  叶铮:福建中贸国际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中国(福建)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注资成立的下属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经贸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主要从事海运、空运、快件及陆运的国际货运代理业务。公司总部设在福建福州,并在上海、厦门、广州设有办事处。公司本着客户至上之原则及与国际货运行业接轨之精神,与国际上有着较强实力的船务公司及航空公司在业务上紧密合作,可以为客户提供从福州至世界各地的国际运输业务。并为客户提供尽可能低廉的运价和安全可靠的服务。公司拥有一套完善的电脑操作系统,保证所操作的每票业务可以从接单到操作最终领取提单、核销单可以监控做到每票业务全程跟踪服务功能。公司拥有一批具有较强市场观念和服务意识并且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业务管理人才。现有员工100人,设有海运部、空运部、业务部、财务部、市场部。

  记者:在中贸,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叶铮:我感觉我们公司这几年发展十分快速,销售业绩不断突破,这更多的得益于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公司目前运作成熟,服务专业,能够真诚地为客户利益着想,是一家发展快速、前景广阔的服务型公司。我之所以这么有信心,是因为我非常清楚我们的优势在哪里!

  记者:刚刚你也提到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在海、空、快件及陆运方面,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叶铮:我主要说几个方面吧。

  海运业务:海运部以严格把关每票业务的报关、单证处理、现场操作等各项环节,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和保障。使得业务在几年内得到了迅速增长,形成了老客户始终保持,新客户始终不断的良好局面。业务范围:海运进口、出口、集装箱整箱、拼箱、散货租船包舱、大件设备运输、危险品运输等。

  我们的能力 

  1、除提供海运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的“一条龙”服务外,还可上门提货,并将货物按时送达客户所指定地点等服务。 

  2、整、拼箱出口服务:拥有日本、南美、中东、东南亚和非洲等优势航线。与多家船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例如长荣、美国总统、万海、马士基、以星、中海、法国达飞、太平洋、铁行渣华等,可为客户提供更有优势的运价。

  3、门到门服务:可以及时为货物安排出运。 

  4、内装箱服务:提供装箱、贴唛、打托、熏蒸等相关服务。

  5、海运进口:可提供国外工厂至国内工厂的门到门服务,包括国外出口的订舱、报关、运输和国内的进口通关、运输等全套服务。 

  6、仓储服务:大型的仓库,提供多项衍生服务。 

  7、运输服务:与各大专业车队均有合作,提供到国内的货物运输。 

  8、咨询服务:提供进出口外贸咨询,并提供相关服务。

  我们的特色 

  1、拥有一批专业的优秀员工,可以提供周到的服务。每一位员工都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并在其工作岗位上还将进行多次培训,以保证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2、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您的满意微笑。每一个操作步骤都有严格的规范,由专人负责,保证将差错的概率降到最低,提供满意服务。 

  3、拥有一套高质量的电脑系统,处理分析业务数据。所有操作流程都由电脑控制,所有业务数据都由系统保存。 

  4、优势航线:拥有日本、南美、中东、东南亚和非洲等优势航线。

  5、特殊服务:提供专业的海运进出口危险品及特种箱业务服务。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