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JCtrans

收藏 一切归零·从心出发——JCtrans18周年庆典

 

JCtrans已经走过辉煌稳健的18载春秋。18年,是一种专注与坚守的沉淀;18年,是一种忠于使命的拼搏;18年,栉风沐雨鉴初心;18年,砥砺歌行谋新篇。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2015第四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蓄势待发  (2015-09-09 10:58)

继上一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的成功举办,2015第四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将于9月22日~9月24日在中国广州东方宾馆再次扬帆起航。

收藏 物流企业如何玩转“互联网+”大连论坛成功举办(附图...  (2015-08-26 16:34)

8月25日,由中国最大的物流门户网站——JCtrans发起的物流企业如何玩转“互联网+”主题论坛(大连站)在大连船舶丽湾大酒店隆重召开。

收藏 锦程连续11年蝉联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民营第一(附图...  (2015-08-21 17:52)

2015年8月21日,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和国际商报社主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货代物流发展论坛暨2014年度货代物流百强排名揭榜仪式在西安召开,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副会长、锦程国际物流集团总裁...

收藏 物流企业如何玩转“互联网+”主题论坛-大连站(附图)  (2015-08-19 10:27)

我们在此诚挚的邀请您参加由——JCtrans发起的“物流企业如何玩转‘互联网+’主题论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与广大物流企业共同探讨和学习在互联网模式下,物流企业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互联...

收藏 JCtrans:用互联网思维解决互联网时代的难题  (2015-07-28 15:08)

时代的更替,必然伴随着各种革新,正如互联网的发展,给物流行业带来了巨大的革新。

收藏 JCtrans:用物流和互联网让地球变得更小  (2015-07-24 17:17)

速度快了,距离就显得近了,全球物流系统的提速拉近了国与国之间地域的距离,网络信息化的提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沟通的距离。

收藏 物流企业如何玩转“互联网+”主题论坛—天津站成功举...  (2015-06-29 16:43)

6月26日下午,由JCtrans、天津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共同主办的“物流企业如何玩转‘互联网+’主题论坛”在天津水晶宫饭店成功举行。

收藏 “大数据时代的智慧物流”论坛(广州站)成功举办  (2015-06-16 18:09)

近年来,互联网、信息数据产业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智慧化”已经渗透到传统行业的各个领域,物流行业也借此东风与金融、信息化、大数据互相渗透紧密结合,智慧物流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收藏 物流企业如何玩转“互联网+”主题论坛-天津站  (2015-06-10 11:25)

在今年的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互联网+”行动计划。

收藏 大数据时代的智慧物流论坛  (2015-06-02 17:48)

随着互联网产业和信息数据产业的蓬勃发展,“智慧化”已经渗透到传统行业的各个领域,物流行业也借此东风与金融、信息化、大数据互相渗透紧密结合,智慧物流已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收藏 JCtrans华东区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2015-05-28 17:37)

为了磨练员工意志,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近日,JCtrans华东区全体员工在世纪公园举行主题为“奔跑吧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收藏 JCtrans与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  (2015-05-12 18:21)

2015年5月8日上午9点30分,海仲委辽宁办事处顾问司玉琢先生、海仲委辽宁办事处主任关正义等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JCtrans,与JCtransCEO、锦程物流集团总裁李枫先生等公司高管进行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