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JCtrans

收藏 一切归零·从心出发——JCtrans18周年庆典

 

JCtrans已经走过辉煌稳健的18载春秋。18年,是一种专注与坚守的沉淀;18年,是一种忠于使命的拼搏;18年,栉风沐雨鉴初心;18年,砥砺歌行谋新篇。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物流信息化系统加速物流业资源整合  (2014-10-24 15:57)

现代物流是经济全球化的产物,也是推动经济全球化的重要服务业。近年来,在国家扩大内需政策的推动下,物流市场整合步伐加快,呈现出明显的季节性和结构性变化。

收藏 货代智慧化,从物流信息化开始  (2014-10-24 15:54)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特别是云计算、物联网技术的成熟,推动了以大数据应用为标志的智慧物流产业的兴起。智慧物流极大地促进了物流产业优化和管理的透明度,实现了物流产业各个环节信息共享...

收藏 JCtrans荣获“2014中国最佳物流信息化服务企业”大...  (2014-10-24 10:48)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物流节于10月21日~23日在连云港隆重举办。本次物流节期间,2014中国物流业大奖成为了物流业界高度关注的核心内容之一。

收藏 JCtrans受邀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物流节(附图)  (2014-10-21 13:44)

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物流节于2014年10月21~23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如期举行。

收藏 物流信息化系统助货代企业走上发展新道路  (2014-10-21 13:23)

自我国加入WTO后,大量的货运代理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加之国际货运代理审批被正式取消改为等级制,于是曾经高标准严要求的市场准入门槛也不再高不可攀,这一切都大大刺激了国内货代行业的快...

收藏 物流信息化系统为货代企业走向自贸区奠定基础  (2014-10-21 13:15)

自由贸易区通常指两个以上的国家或地区,通过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相互取消绝大部分货物的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取消绝大多数服务部门的市场准入限制,开放投资...

收藏 物流信息化系统是向现代物流转变加速器  (2014-10-14 17:20)

何为现代物流,简而言之,就是将信息、运输、仓储、库存、装卸搬运以及包装等物流活动综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集成式管理,其任务是尽可能降低物流的总成本,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收藏 物流信息化系统免费试用征集令  (2014-10-10 13:35)

物流信息化系统自2014年6月1日公测版上线以来,受到海运货代企业的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两个多月数十家货代企业的使用测试及运营人员对产品的持续地升级优化,终于在2014年9月1日隆重推出正...

收藏 物流信息化系统助海运货代突破信息瓶颈  (2014-09-28 14:27)

近几年来,有关国内海运货运整合的传闻不绝于耳,各大公司纷纷为此谋事而动。资源整合固然能够提升我国海运货代业市场溢价能力。但是终归还是要在如何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上下功夫。

收藏 货代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什么要选物流信息化系统  (2014-09-28 14:20)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物流作为一个涉及投入和产出的重要环节,在企业经营管理中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它也面临着全新的机遇和挑战,而作为现代物流企业的重要环节—物流信息化的重要性也越来越...

收藏 全国首家开放式海运订舱平台即将上线  (2014-09-23 10:38)

近日,JCtrans在上海地区将携手浦发银行和中国银联推出“1号舱”在线交易平台,为从事国际货代业务的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订舱交易和融资贷款服务。

收藏 物流信息化系统助力货代企业实现分类管理需求  (2014-09-19 16:41)

物流信息化系统是物流信息化管理的平台信息化,是物流企业管理的技术支撑,推进信息化建设是加快物流企业发展的必要前提。充分利用物流信息化系统不但有助于物流企业加快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