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JCtrans

收藏 一切归零·从心出发——JCtrans18周年庆典

 

JCtrans已经走过辉煌稳健的18载春秋。18年,是一种专注与坚守的沉淀;18年,是一种忠于使命的拼搏;18年,栉风沐雨鉴初心;18年,砥砺歌行谋新篇。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物流信息化就是拓张网络,完善流程,搭建平台  (2014-07-21 09:37)

物流有两个基本概念:网络与流程。这两个概念支撑了物流行业两个市场:基础服务市场与专业物流市场。

收藏 解决货代行业三大网络信息化需求只需一个系统  (2014-07-21 09:36)

自我国货代行业诞生以来,货代企业就一直处于船、货之间,以中间人的身份提供服务,业务范围局限于订舱、报关、转运等简单的环节性服务,并且在业务处理的方式上单一,服务效率不高。

收藏 货代企业发展壮大必先修内功  (2014-07-14 14:44)

中国政府对货代行业的改革开放政策已经实行了近30年,尤其是2001年中国加入WTO,更明确了进一步的开放承诺。

收藏 货代企业如何迈好向现代物流转型第一步  (2014-07-14 14:43)

随着经济的全球化以及国家外向型经济发展,我国的进出口总额在2013年已经达到4.16万亿美元。在庞大的进出口货物运输中,我国的近万家国际货运代理企业扮演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收藏 JCtrans成功举办中国物流供应链金融论坛  (2014-06-20 09:25)

2014年6月18日,由国内著名的物流综合门户网站——JCtrans主办的“中国物流供应链金融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论坛区成功举办。

收藏 JCtrans受邀参加亚洲物流双年展  (2014-06-20 09:18)

2014年6月17日-19日,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主办的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