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JCtrans

收藏 一切归零·从心出发——JCtrans18周年庆典

 

JCtrans已经走过辉煌稳健的18载春秋。18年,是一种专注与坚守的沉淀;18年,是一种忠于使命的拼搏;18年,栉风沐雨鉴初心;18年,砥砺歌行谋新篇。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JCtrans校企联盟走进校园招聘开始啦!(附图)  (2016-05-24 10:05)

JCtrans“校企联盟招聘”活动即将在2016年5月25日13点30分在黑龙江绥化学院拉开帷幕,此次招聘活动旨在为物流会员企业与各大院校搭建一个招聘与求职的桥梁,在帮助学生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同...

收藏 『报名啦』“互联网+”助力货代企业转型发展主题论坛...  (2016-05-20 10:01)

您好!我们在此诚挚的邀请您参加由JCtrans主办的“互联网+”助力货代企业转型发展主题论坛青岛站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与广大货代企业共同交流和探讨在市场大环境持续低迷,价格透明行业竞争加...

收藏 2016第五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蓄势待发(附图)  (2016-05-05 11:22)

JCtrans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著名的物流综合门户网站,在国内物流行业网站中连续10年排名第一。

收藏 “互联网+”时代,你掉队了吗?  (2016-04-28 16:48)

4月27日,由JCtrans主办的“互联网+”助力货代企业转型发展主题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继天津站、大连站活动的顺利开展,本次论坛又一次在上海货代业界掀起了一阵“互联网”浪潮。

收藏 “互联网+”助力货代企业转型发展主题论坛活动——上...  (2016-04-27 09:32)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繁荣,“跨界”已经成为摆在传统货代业面前的重要选择,毋庸置疑,当今已经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

收藏 “互联网+”助力货代企业转型发展主题论坛活动上海站...  (2016-04-22 13:37)

您好!我们在此诚挚的邀请您参加由JCtrans主办的“互联网+”助力货代企业转型发展主题论坛活动......

收藏 2016JCtrans年会“创新引领未来、合作再创辉煌”(...  (2016-01-25 17:24)

2016年1月23日14:00,JCtrans“创新引领未来 合作再创辉煌”主题年会在大连船舶丽湾大酒店盛大举行。

收藏 中国物流企业50强排名的通告  (2015-12-23 15:46)

2014年50强物流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共达7931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同比增长1.9%。

收藏 JCtrans荣获2015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  (2015-12-01 14:51)

2015年11月27日,2015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颁奖典礼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JCtrans荣获“中国物流公共信息平台金奖”。

收藏 JCtrans推出“美元快付”在线支付平台  (2015-10-22 09:51)

以前,货代公司的财务人员每天的工作就是跑银行办理海运费用结算,现在这一业务只要在网上点点鼠标就能轻松搞定。

收藏 JCtrans与天津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10-16 17:54)

2015年10月13日,JCtrans与天津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在JCtransCEO、技术总监李文才、天津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于世平以及秘书长任广建的共同见证下举行。

收藏 “魔力鲜颜奇迹”号魅力之旅 引爆金秋激情  (2015-09-17 09:36)

游轮,被誉为“海上流动度假村”,它是全球旅游休闲产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次,于2014年年底正式投入营运的珠江游船里的“巨无霸”—— “魔力鲜颜奇迹”号游轮将与您亲密接触,碧波浩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