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船公司

收藏马士基执行新的订舱流程,外贸和货代企业需留意(附图)

 

根据马士基的通知,从6月19日起,订舱流程更改如下: ......[全文][评论]

收藏6月9日起赫伯罗特开征“订舱取消费”60美金/柜 (2017-6-7 11:29:00)

赫伯罗特在客户公告中表示,对所有在船只到港前三天内取消订舱托运人将收取60美元的订舱取消费用。 ......

收藏马士基推出贸易融资服务 (2017-6-7 11:28:00)

航运巨头马士基的一举一动,一直都是业界关注的焦点。日前,有关其将提供一个新的垂直业务Maersk Trade Finance的消息再一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

收藏Teekay逆势并购 进一步巩固中型常规油轮世界第一地位 (2017-6-7 11:26:00)

2017年至今,油轮运输的情况并不乐观,所有原油和成品油油轮的运价在2016年年底的短暂升幅后都持续下降。......

收藏DNV GL与日本邮船发布海事数据中心项目首批研究成果 (2017-6-7 11:26:00)

在2017年挪威国际海事展上,DNV GL与日本邮船NYK发布了海事数据中心项目首批研究成果。......

收藏DryShips接收一艘卡姆萨尔型散货船 (2017-6-7 11:24:00)

希腊散货船船东及运营商DryShips日前表示,该公司船队已接收了一艘卡姆萨尔型散货船。 ......

收藏Berge Bulk接收一艘新造灵便型散货船 (2017-6-7 11:23:00)

新加坡散货船船东及运营商Berge Bulk日前宣布,已于5月30日从日本今治造船处接收了一艘新造灵便型散货船“Berge Phan Xi Pang”轮。 ......

收藏勇利航业出售“瑞勇”轮协议备忘录失效 (2017-6-6 16:04:00)

勇利航业发布公告,就有关建议出售一艘名为“瑞勇轮”的船舶,根据协议备忘录,交易完成须待先决条件于支付按金后90日内获达成后,方可作实。 ......

收藏新健海运以坚挺价出售一艘散货船 (2017-6-6 14:04:00)

新健海运以坚挺价向希腊船东出售了一艘10年船龄的灵便型散货船,这艘船在日本船厂建造。 ......

收藏许立荣:6100亿元航运巨轮“掌舵人” (2017-6-5 16:33:00)

2016年初春,万物复苏。一家资产超过6100亿元的航运巨无霸拔锚起航。......

收藏马士基“银行”来了? (2017-6-5 16:33:00)

近日,马士基宣布提供一个新的垂直业务“Maersk Trade Finance” 马士基贸易融资服务,“Maersk Trade Finance”是一个短期融资......

收藏太平船务接收11800TEU新集装箱船KOTA PAHLAWAN (2017-6-5 16:33:00)

6月4日,扬子江船业集团为新加坡太平船务公司建造的11800TEU箱船(厂编N1208号)在新厂2号船坞顺利出坞,该船也是扬子江船业集团史上建造的最大集装箱船。......

收藏【TOP10】最新世界十大船东国排行榜(附图) (2017-6-5 10:50:00)

过去十年以来,全球船队的增速已经放缓,从2010年的高峰时的8.6%跌至2016年的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