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松下三菱三洋关闭工厂

www.jctrans.com 2011-3-14 13:25: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本是消费电子产业大国,包括索尼、夏普、松下等大型企业的业务机构遍布日本各地,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已有部分消费电子企业确定了损失,其中索尼表示,公司已经关闭了日本东北部的6家生产厂,目前受灾工厂员工已全部撤离,并且正在对地震导致的大范围停电和生产设施破坏的影响进行评估。据悉,索尼关闭的6家生产厂主要生产蓝光光盘、磁头和电池等产品。

  松下也有一家合资公司停产,它主要为混合动力汽车生产电池。夏普、松下、三菱和三洋都关闭了一些主要的工厂。在第一次地震发生后,夏普公司设在界市的LED显示工厂自动停止运行,该工厂是按照抗震标准设计的。不过多数消费电子企业反馈,目前造成的损失尚不算严重,包括松下和夏普等巨头的工厂主要设在大阪,距离震中较远。

  “目前还没有收到重大人员伤亡的消息。”昨天,松下、夏普等多家公司向本报记者表示。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