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萨航运将投资11亿美元扩大船队

www.jctrans.com 2011-1-11 17:23:00 国际船舶网

  尽管预计2011-2012年将成为另一个货运市场不断改变方向的年份,但埃萨航运港口及物流有限公司(ESPLL)正在考虑投资11亿美元在今后两年订购12艘新船和2座自升式钻井平台。

  埃萨航运港口及物流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Rajiv Agarwal先生告诉《商业在线》,“尽管下一财年(2011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船舶的供给将出现过剩,但我们对货运市场的中长期预测是积极的,而且我们认为现在是收购资产的恰好时机。”

  本财年(2010年4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埃萨航运港口及物流有限公司将订造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单船价格为2000万美元,其中一艘已经接收,预计第二艘将于2月份加入埃萨航运港口及物流有限公司船队。

  埃萨航运港口及物流有限公司正在剥离其港口和航运两个部门,以便成立两个独立实体。而现有的公司将被重新命名为埃萨港口公司,预计将承担海运、油田服务和物流业务的新的实体-埃萨航运公司将在2月份完成剥离后一个月上市。

  埃萨航运港口及物流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Rajiv Agarwal先生称,“公司已经订造了6艘新的小型好望角型散货船和6艘超极限型干散货船,下一财年将交付。6艘超极限型干散货船已经同埃萨电力公司签订了运输进口煤炭定期租船合同,单日租金为1.9万美元,6艘小型好望角型散货船将承担为埃萨钢铁公司运输铁矿石任务。”

  目前,埃萨航运港口及物流有限公司有一个拥有26艘船舶的船队,其中包括油船2艘,总共140万载重吨。Agarwal先生称,公司不会受到现货市场的影响,因为公司已经同租船公司签订了长期租赁合同,不会受到货运市场周期性变化的影响。

  在为油田提供服务方面

  埃萨航运港口及物流有限公司的油田服务公司拥有13座钻探设备,包括一座半潜式钻探平台。该公司已经向印度最大的私有造船厂——ABG船厂签订了建造2座价值大约4.8亿美元自升式钻井平台合同。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