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翔航运2011年营收将达到270亿元

www.jctrans.com 2011-1-11 17:16:00 中国航务周刊及航贸网

  德翔航运董事长陈德胜指出,2010年营收将达到270亿元,成长率超过66%,获利估计约24亿元,明年将加开两条美西线,估计明年营收与专载量可以成长两成以上,德翔计划由香港公司回台做第一上市,为扩充自有船队,充实资产。

  德翔计划明年初下单订造4艘可装载4千余箱(20尺)的中型全货柜轮,并保留另2艘的选择权。

  明年6月成立届满10周年的德翔航运,目前已经名列全球第22大集装箱船公司,营运船舶超过40艘,航线超过36条,公司在第三季原估计今年营收可突破 250亿元,获利约16亿元,目前实际数字都已大幅提升,集装箱装载量也以达到154.8万箱,成长率达32%,明年估计装载量可以成长两成以上。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