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奥运期间邮路畅通安全

www.jctrans.com 2008-7-9 11:30:00 大同日报

  记者近日从大同市邮政局获悉,为确保奥运期间邮路畅通和安全,从6月1日起至10月31日,我市各邮政营业网点将暂停收寄液体类、化工类等多类物品,并对交寄邮件进行100%验视。

  据市邮政局市场部龚主任介绍,此次新加入“禁邮”范围的有液体类、化工类、粉末类、机电装置类、类似肥皂块状(膏状)的物品、不明金属及装有不明气体或液体的密闭装置等。从6月1日起,各邮政营业网点将对市民交寄的邮件主要通过工作人员目测的方式进行100%的验视,这些“禁邮”物品不得再通过特快专递、普通包裹方式邮寄。

  “禁邮”实施以来,各邮政营业网点信息反馈情况表明,市民们普遍对“禁邮”新内容不了解,仍在继续邮寄香水、液体药品等“禁邮”物品。对此,市邮政局将在各营业网点张贴通告,加大此方面的宣传,也提醒广大市民,在邮寄前尽量先向就近邮政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