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看好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

www.jctrans.com 2010-11-1 16:35:00

  据悉,百度搜索引擎营销部总经理刘伟女士,以及百度搜索引擎营销部首席搜索营销顾问冯天放先生,出席2010年10月26日在上海光大国际酒店由赢时代主办的“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刘伟女士发表主题演讲:搜索引擎营销的未来,冯天放先生将在本次大会的7大论坛中的分论坛---“搜索引擎营销论坛”上发表演讲。

  据悉,百度搜索引擎营销部总经理刘伟女士,以及百度搜索引擎营销部首席搜索营销顾问冯天放先生,出席2010年10月26日在上海光大国际酒店由赢时代主办的“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刘伟女士发表主题演讲:搜索引擎营销的未来,冯天放先生将在本次大会的7大论坛中的分论坛---“搜索引擎营销论坛”上发表演讲。把握最新搜索引擎营销动态,发掘SEM、SEO领域最新趋势,为广告主解读搜索引擎营销的最新模式和作用,为广大网络营销和网站运营人士提供最专业的搜索引擎营销服务。

  百度作为国内最大的商业化全文搜索引擎,占国内80%的市场份额。这次参会是否会发布一些新的搜索引擎动向?如何使用较低的预算获得较好的ROI?在这一场完全的搜索引擎营销分享大会一一揭晓!

 

  百度搜索引擎营销部总经理刘伟

  现任百度搜索引擎营销部总经理,负责带领SEM团队为百度推广、精准广告等百度精准营销体系的大客户提供专业化搜索营销服务。刘伟女士在在线市场和搜索营销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加入百度前,曾任eBay易趣在线市场部高级经理,全面负责搜索引擎及在线广告投放的方案策划、效果跟踪、数据分析、优化等工作。

  

百度搜索引擎营销部首席顾问冯放

  2010年加入百度,任百度搜索引擎营销部首席顾问,负责搜索营销培训认证体系建设、搜索营销市场推广及行业与产品分析。

  曾百度就读上海交通大学,并随后于美国斯坦福大学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此后在硅谷工作,担任美国顶级搜索营销机构Efficient Frontier高级分析师,全面负责本田汽车、Nordstrom、微软Bing旅游搜索、Expedia全球等知名企业的搜索营销策略指导。对搜索营销、在线营销、数据分析等领域见解深入,拥有深厚的国际化及跨行业管理经验。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