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赢时代搜索引擎营销大会在上海召开

www.jctrans.com 2010-11-1 13:29:00

  赢时代搜索引擎营销大会2010年10月26日在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召开,这是一次完全的搜索引擎营销分享大会。全天2个会场同时召开,6大主题将近30人次演讲, 除1个主题外其他全部围绕对话搜索引擎、搜索引擎优化SEO及搜索引擎营销SEM进行。本次到场嘉宾有:赢时代创始人曾荣群,网楷营销总经理于加新,网迈副总裁陈潜,百度SEM部总经理 刘伟,Netconcepts中国区CEO渠成,去哪儿总监周强,Web Power中国区总监谢晶,博雅立方副总裁田传钊,儒豹CEO韩松,百度SEM部门首席顾问冯天放,adSage副总裁雷鹏,必应中国高级产品经理黄鼎隆,爱帮网CEO刘建国等。

  赢时代搜索引擎营销大会2010年10月26日在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召开,这是一次完全的搜索引擎营销分享大会。本期的主题是电子商务,全天2个会场同时召开,7大主题将近30人次演讲, 除1个主题外其他全部围绕对话搜索引擎、搜索引擎优化SEO及搜索引擎营销SEM进行。 

  到会嘉宾如下:

  赢时代创始人  曾荣群 

  网楷营销总经理  于加新

  网迈副总裁  陈潜 

  百度SEM部总经理  刘伟 

  Netconcepts中国区CEO  渠成

  去哪儿总监  周强 

  Web Power中国区总监  谢晶 

  博雅立方副总裁  田传钊 

  儒豹CEO 韩松 

  达闻国际SEO总监 刑天(网名)

  百度SEM部门首席顾问  冯天放 

  adSage副总裁 雷鹏 

  必应中国高级产品经理 黄鼎隆

  爱帮网CEO 刘建国

  互动通总裁 邓广梼

  网星创始人 王晨昀

  艾瑞 联合总裁 邹蕾

  大众点评网首席流量官  卢鑫 

  领效时代副总裁  窦高峰 

  iProspect香港总经理  姚子聪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