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0港口恢复运作

www.jctrans.com 2011-3-30 16:55:00 大公报

  英国老牌船务代理英之杰船务日前透过公司网站,对外公布尔日本大地震后至今,已经有60个港口或码头已初步恢复运作,目前尚有3个局部开放,5个仍关闭。英之杰船务服务业务遍布全球,但重心是在欧亚地区,客户众多,对船挂港特别敏感,该公司日本分公司自大地震、核灾后,第一时间搜集日本港口与码头、物流设施损毁情况信息,并在网站上公布,是少数船务代理公司能凭一己之力,对客户极为关心的基建设施进行第一时间报道。以统计表方式公布,让货主、客户一目了然,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英国老牌船务代理──英之杰船务服务公司日前透过公司网站,对外公布尔日本大地震后至今,已经有60个港口或码头已初步恢复运作,目前尚有3个局部开放,5个仍关闭。 

  英之杰船务服务业务遍布全球,但重心是在欧亚地区,客户众多,对船挂港特别敏感,该公司日本分公司自大地震、核灾后,第一时间搜集日本港口与码头、物流设施损毁情况信息,并在网站上公布,是少数船务代理公司能凭一己之力,对客户极为关心的基建设施进行第一时间报道。该公司以统计表的方式在网上公布,让货主、客户一目了然,知道实际情况来决定自己业务。即使地震后2周有多,该网站上又再列新表,把港口码头重新开放时间、地点和作业范围,用表方式列出,尽量予客户方便,很有参考价值和实时意义。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