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纺城仓储物流中心春节后将正式通关运营

www.jctrans.com 2011-2-11 11:28:00 浙商网

  日前,中国轻纺城仓储物流中心海关监管场所通过杭州海关、绍兴海关的验收,春节后将正式通关运营。
  据了解,中国轻纺城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是交通部、浙江省共建五大重点物流基地之一。该中心是服务于绍兴县及周边地区广大进出口企业的国际物流公共服务平台,总占地278亩,一期投资3.98亿元。

  日前,中国轻纺城仓储物流中心海关监管场所通过杭州海关、绍兴海关的验收,春节后将正式通关运营。

  据了解,中国轻纺城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是交通部、浙江省共建五大重点物流基地之一。该中心是服务于绍兴县及周边地区广大进出口企业的国际物流公共服务平台,总占地278亩,一期投资3.98亿元。该中心已形成了海关、检验检疫现场服务,提箱还箱配套服务、集装箱运输组织服务、公共信息优先服务、商务物业保障服务等五大服务优势。

  截至目前,已有4家货代公司和1家大型外贸企业正式落户中国轻纺城仓储物流中心,另有一些意向尚在洽谈中。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