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英国多式联运展览会*赞助方案

www.jctrans.com 2008-2-27 11:35:00

  随着电子商务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趋势日益明显,锦程物流网倡导的网上物流模式以交易成本低、机会多、交易便捷等优势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物流企业,为帮助会员企业更好的创造自身的价值,企业无需走出国门就可结识国际同行业企业家,洽谈合资合作,并将以极低的费用向国际物流企业人士宣传展示企业形象,提高企业品牌国际知名度。

[展会介绍]:

  2008英国物流多式联运会是目前英国唯一一个包含了货代、大型货主、物流等综合行业的多式联运峰会。本次会议的规模将创英国物流展会之最,计划参会人数计1500人左右。此次会议的主题是“How to”的一个模型,参会者将获得很多学习机会并参与各种相关议题的讨论。另外,此次年会将包含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一对一会谈,参会者可以在年会期间通过一对一会谈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实质性的业务交流,寻找更多的商机。 

  Multimodal 2008 的主办方Clarion Events Ltd,Clarion,曾组织相关的各种会议达30年之久,是在英国最大的三家国际会展公司之一,共组织过50多个国际大型著名会议,会议地点包括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格拉斯哥等,Clarion 也是NEC的合作伙伴之一。

[官方支持媒体]锦程物流网(www.jctrans.com)
[主办单位]Clarion Events Limited
[协办单位] 英国铁路货运协会
     集装箱货运协会
     英国货代协会
     英国批发零售协会
     英国物流&交通部门
[会议时间]2008年4月22-24日
[会议地点]国际展览中心,伯明翰,英国
[拟参会人数]1500位行业精英 
[赞助方案]

1

钻石赞助商

Diamond

形式

Form

费用

Fee

备注

Remark

1.1

个性化方案设计

方案

------

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相关方案设计及相关的费用

1.2

 

手提袋正面

One side of the

handbag

手提袋正面的广告

Front

side of the hand

bag

RMB50,000

除在2008英国物流多峰会中发行外,此手提袋还将作为广交会官方指定刊物在2008广交会、上海慕尼黑物流展览会、2008FIATA加拿大年会和义博会等有影响力的海内外展会中向国外客商发放。发行量2万份。

Besides being distributed during Multimodal 2008, these handbags will also be handed out to guests in 2008 Canton Fair, 2008 FIATA Canada, Yiwu Commodity Fair, etc.

手提袋侧面

The other side of the handbag

侧面双面

Two sides of the Hand

bags

RMB30,000

----

2

铂金赞助商

Platinum

形式

Form

费用

Fee

服务内容

Service

2.1

 

 展板广告

Ad of exhibit

3

18.000

锦程物流网作为本次会议的媒体合作伙伴,将在本次展会内拥有一个大型展位,此展板广告将放置于本展位的侧面,仅限1家,不含设计制作费用。

Because of media partner, the JCtranse have a big stand booth with Ad exhibit.

展板广告

Ad of exhibit

1.5 

12,000

              -------

2.2

《网上物流》特刊

Logistics Online

Special Edition

Color Page

封面

Cover

RMB40,000

制作精良,不仅作为2008英国物流多峰会制作的纪念性刊物也将作为广交会的指定刊物进行发放。

Specially well-designed brochure for Multimodal 2008

封二

Second

Cover

RMB20,000

扉页

Head

Page

RMB15,000

封三

Third

Cover

RMB15,000

封底

Back

Cover

RMB25,000

内页

Inside

Page

RMB10,000

3

黄金赞助商

Gold

形式

Form

费用

Fee

备注

Remark

3.1

资料广告

Materials

单页

One Page

RMB6,500

锦程物流网将作为特别媒体支持单位制作精美手提袋,手提袋内装《网上物流2008英国物流多峰会特刊》及此资料,发放到参展的各个展位及将随我们的宣传资料派发到所有的参会人员。发行量1500份,仅限4家,不含印制费用。

Delicate handbag of JCtrans with Logistics Online-Special Edition for Multimodal 2008 inside; 1500 copies, not including printing.

资料广告

Materials

1/2

Half

Page

RMB4,500

---------

宣传资料

----

RMB5000/

   RMB5.000/day

此宣传资料仅限参会会员于本次会议展位内发放,锦程物流网将提供一把椅子及展位内会谈地点。

The booklet only can sent out by members that join this conference.

3.2

展架广告

Frame

2m*0.8m

RMB8,000/

RMB8,000/piece

组委会提供的商务区域内摆放,不含制作费用,仅限1家。

Positioned in business area offered by the Host Committee

3.3

名片或明信片

Name Cards and Postcards

 

RMB5,000/1000

RMB5,000/1000pieces

 

以合作伙伴的形式在展台内进行宣传和推广,仅限2家,不含印制费用。

Marketing and promoting as partner, not including printing

           

                  锦程物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08年1月2日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