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届广交会满载而归

www.jctrans.com 2007-10-19 9:43:00

  (锦程物流网十月十九日)作为广交会唯一“物流咨询”合作伙伴,锦程物流网在本次展会中再一次得到了中外客商的广泛认可与赞扬。锦程物流网一直以来都以服务客户,为客户尽可能的提供资源为己任,天津澳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作为锦程物流网的信誉通会员,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从天津到广州,再从广州回来,我们付出的是艰辛,而满载而归的是巨大的收获。作为锦程物流网的信誉通会员,很有幸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借助锦程物流网这个平台参加第102届秋季广交会。

  作为广交会唯一“物流咨询”合作伙伴,锦程物流网在本次展会中再一次得到了中外客商的广泛认可与赞扬。锦程物流网一直以来都以服务客户,为客户尽可能的提供资源为己任,天津澳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作为锦程物流网的信誉通会员,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天津澳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从天津到广州,再从广州回来,我们付出的是艰辛,而满载而归的是巨大的收获。

  作为锦程物流网的信誉通会员,很有幸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借助锦程物流网这个平台参加第102届秋季广交会。这是我们公司第一次参加广交会,广交会上巨大的客户资源令我们惊喜。我们将公司资料通过锦程物流网的平台进行派发,客户的反馈都很好。我们公司在化工品,硅铁等方面非常有优势。通过在广交会上派发资料的派发名片收集资源,我们第一天就已经收集到5家客户。

  广交会的前两天,我们充分的利用了物流网的这个平台,成功的签下一个60个箱子的订单,收入颇丰。联系了近20家有意向的客户做深入的沟通。广交会上的资源是无穷无尽的,在于自己努力挖掘,非常感谢锦程物流网能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资源。

  公司介绍:天津澳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公司。公司下设货运代理部、报关报检部、物流中转部等,主要承办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 公司拥有一批精干高效的熟悉码头、海关、商检、船公司及相关业务的专业人员,利用专业的物流信息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进出口货物的订舱、提单签发、运价查询、报关报验、进口换单,以及出口拼箱等业务,并对货物进行全过程跟踪。 我公司业务量稳定,与船公司、港口、码头、海关、商检等有关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多家船东签有定舱代理协议,航线包括欧地航线,美加航线,东南亚航线,非洲航线,红海航线,波斯湾航线等,而且公司的服务业务已延伸到了内地许多城市。 天津澳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本着“高效务实,共创未来”的企业宗旨,依靠雄厚实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全方位服务,成为客户货运业务的坚强后盾,愿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