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供应链山东圆桌会筹备会隆重召开

www.jctrans.com 2011-3-17 15:00:00

  2010年3月12日,美国供应链山东圆桌会筹备会在青岛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各界的企业家、院校教授等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盛会。美国供应链中国圆桌会副主席蔡远游表示,40多年以来,CSCMP一直处于定义物流产业、引领产业变革、制定行业权威标准的地位,并通过包括美国和欧洲国家在内的89个圆桌分会,推动全球物流事业的发展。协会十分重视发展中国国家特别是中国物流的发展,于2003年成立北京代表处,2005年开始在深圳召开首次中国年会,2006年的上海年会、2007年的天津年会、2008年的深圳年会,均已经证明CSCMP是在中国本土召开的国际化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物流专业年度盛会之一。山东物流业的发展需要CSCMP的推动,同时,CSCMP山东圆桌会的成立将为山东物流的未来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2010年3月12日,美国供应链山东圆桌会筹备会在青岛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各界的企业家、院校教授等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美国供应链中国圆桌会副主席蔡远游表示,40多年以来,CSCMP一直处于定义物流产业、引领产业变革、制定行业权威标准的地位,并通过包括美国和欧洲国家在内的89个圆桌分会,推动全球物流事业的发展。协会十分重视发展中国国家特别是中国物流的发展,于2003年成立北京代表处,2005年开始在深圳召开首次中国年会,2006年的上海年会、2007年的天津年会、2008年的深圳年会,均已经证明CSCMP是在中国本土召开的国际化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物流专业年度盛会之一。山东物流业的发展需要CSCMP的推动,同时,CSCMP山东圆桌会的成立将为山东物流的未来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会上,山东各行各业的领航者积极展开讨论,青岛万邦恒裕总经理孙灿萍表示,山东圆桌会的成立,将为山东的企业与世界各地企业搭建一个无限交流的平台,国内企业也可以学习国外很多优秀企业在供应链方面的优秀经验,圆桌会定期举行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互通有无,信息交换的机会,青岛思锐物流董事长岳廷林,青岛远洋船员学院王鹏教授,海程邦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长青等就CSCMP圆桌会成立的必要性达成一致,纷纷表示愿为山东供应链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