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峰会 锦程物流网宣传如火如荼

www.jctrans.com 2007-6-14 9:33:00

  2007年6月3日-7月,第四届中外货代物流企业洽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这是全球货代物流行业精英又一次瞩目聚会!锦程物流网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展开了广泛的宣传,与来自于中外各界的商业人士进行了接触与交流。
  本届洽谈会共有全球675家公司的1342名代表参加,其中包括:中方293家公司的586名代表和外方382家公司的756名代表,一对一洽谈达18000余人次。

  锦程宣传如火如荼

  2007年6月3日-7月,第四届中外货代物流企业洽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这是全球货代物流行业精英又一次瞩目聚会!锦程物流网为与会的海内外来宾准备了手提袋和国际信誉通诚信会员名录,展台被各国来宾包围着,提着印有jctrans标志手提袋的客户布满了整个大厅,“第四界中外货代见面会”现场顿时成了一片橙色的海洋。

  从中外货代见面会的第一届开始,锦程物流网就积极参与其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客户资源和海外代理资源,为我们海外代理推荐服务奠定了雄厚的基础。一些和我们常年保持联系的海外客商看到锦程物流网的展台,都惊喜地喊道:“jctrans!”他们向我们咨询了一些参会人员和中国货代的情况,我们也在大会休息期间,有侧重地拜访了一些重点客户,向其发送了国际信誉通诚信会员名录,推荐了锦程物流网部分优秀货代会员,大家一直认为双方要继续保持紧密的联系,同时,锦程物流网作为海外客商了解中国货代和物流市场的窗口,必将为促进中外货运代理企业的合作起到越来越突出的作用!

  我们也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货运代理企业开始有了自我宣传意识。相当数量的中国信誉通和国际信誉通会员参与了此次大会。在与我们的交流中,他们表示,一对一的洽谈过程中,看到很多国外客商提着jctrans的手提袋,一般都会告诉对方自己的企业是jctrans的会员,海外客商都非常感兴趣,还会问一些jctrans的情况,气氛非常融洽,能快速帮助洽谈双方进入角色和建立初步的信任。当然与会的部分会员也向我们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为我们国际信誉通产品进一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智力资源。

  锦程物流网在以后的日子里,将继续为广大的诚信会员宣传,让更多的海外优秀货运代理企业找到您,让我们共勉!(Oscar/文 锦程物流网)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