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园区

收藏三项目落户南充现代物流园 中国物流南充中心项目开建

 

日前,中铁联运总投资200亿元多式联运示范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南充现代物流园。......[全文][评论]

收藏黑马集团投资2000万元对煤炭物流园升级改造 接卸量同比增三成 (2017-5-12 11:02:00)

5月8日,尽管风力很大,但位于运河经济开发区的黑马煤炭物流园内却不见尘灰飞扬。......

收藏牛塘启动亚邦物流园整改提升 (2017-5-11 10:27:00)

5月10日,记者从牛塘镇获悉,该镇现已启动亚邦物流园整改提升项目。 ......

收藏新发地建花园式农产品物流园 (2017-5-10 10:34:00)

食品安全、农业供给侧改革成为今年年初北京“两会”的关键词,北京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也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热切关注。......

收藏大河西农产品物流园 好一个长沙大菜篮 (2017-5-10 10:34:00)

五月,江南草长,杂花生树。迎着明媚的朝阳,记者近日驱车来到长沙的“菜篮子”——大河西农产品物流园。 ......

收藏达州投资80亿打造物流产业项目“秦巴物流园” (2017-5-9 11:17:00)

5月6日,第二届达商大会在达州市举办。达州市相关部门与帝升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投资80亿元打造物流产业项目“秦巴智慧物流产业园”。 ......

收藏成都市长带队突查工地扬尘 万科物流园违规遭罚 (2017-5-9 11:17:00)

建筑工地扬尘,是城区大气可吸入颗粒物污染中的一个重要来源,也是老百姓反映空气污染的重要问题之一。......

收藏河南省安阳市货运服务型物流园区的发展状况 (2017-5-9 11:15:00)

爱国物流园由爱国汽车运输公司承建。......

收藏汉寿:新合作商贸物流园召开专题会议 (2017-5-9 11:14:00)

5日,新合作商贸物流园召开专题会议,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副县长孙金平出席会议。 ......

收藏三峡翻坝物流园加快建设 确保下半年开港试营运 (2017-5-8 14:03:00)

围绕今年下半年开港试营运这一目标,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目前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咬定竣工时间,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

收藏山东示范物流园区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2017-5-5 14:53:00)

“一带一路”战略已成为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和布局全球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