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综合物流

收藏物流业打响隐私保卫战

 

2017年6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正式施行,明确规定网络运营者不得泄露、篡改、毁损其收集的个人信息;未经被收集者同意,......[全文][评论]

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在安阳成功上线 (2017-6-15 13:52:00)

6月15日上午,随着河南东泰制药有限公司公司报检员按下“申报”按钮,该公司合同、发票、箱单等出口货物申报单据随同其他电子报检信息一起发送到了安阳检验检疫局.........

宁夏全面上线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 (2017-6-15 13:51:00)

日前,宁夏地区全面上线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宁夏检验检疫信用管理系统内当前272家A、B级进出口企业全部可实现申报、放行无纸化。......

珠海新增24家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 (2017-6-15 13:49:00)

据了解,“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是质检总局授予中国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的最高评级,截至目前,珠海市共有36家企业获得该项荣誉。 ......

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在怀化上线运行 (2017-6-15 13:47:00)

6月15日,记者从怀化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从即日起,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在怀化正式上线运行。 ......

启东口岸首家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诞生 (2017-6-15 13:47:00)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第六批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公示名单,江苏启东检验检疫局重点帮扶并推荐的江苏皇室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上榜,成为启东首家检验检疫信用管......

山西检验检疫局10项举措助力质量提升 (2017-6-15 13:46:00)

日前,山西检验检疫局根据《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制订出台《2017年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提出10......

湖北出口企业可享更低关税优惠,省贸促与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已互认签证 (2017-6-15 13:45:00)

6月14日,省贸促会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汉签署合作备忘录。......

绍兴海关驻上虞办事处提醒 企业及时办理年报 (2017-6-15 13:37:00)

昨天上午,记者从绍兴海关驻上虞办事处获悉,2017年《报关单位注册信息年度报告》上报工作将于6月底结束,尚未完成此项工作的进出口企业可要抓紧时间办理了。 ......

中俄蒙海关合作研讨会举办 贾玉梅出席研讨会 (2017-6-15 13:37:00)

14日,中俄蒙海关合作研讨会在哈尔滨市举办。......

红其拉甫海关查处近年来最大毒品走私案 (2017-6-15 13:38:00)

近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一起走私毒品案,3名巴基斯坦籍犯罪嫌疑人携藏毒品海洛因达4.8公斤,这是近年来乌鲁木齐海关查获的最大一起走私毒品案件。 ......

南通五座船闸过闸矿建货物量猛增 (2017-6-15 13:33:00)

今年1-5月,通过南通五座船闸的过闸矿建货物量猛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