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船公司

收藏马士基执行新的订舱流程,外贸和货代企业需留意(附图)

 

根据马士基的通知,从6月19日起,订舱流程更改如下: ......[全文][评论]

收藏希腊油船船东TEN签订4艘油船期租协议 (2016-12-8 16:39:00)

希腊油船船东及运营商Tsakos Energy Navigation(TEN)日前表示,该公司已为旗下4艘油船签订了新的期租协议。......

收藏全球五大集装箱船船队最新排名出炉 (2016-12-8 16:39:00)

集运业新一轮整合并购潮让目前的全球集装箱航运市场出现了新的格局,大者恒大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收藏阳明海运出售办公大楼止亏 (2016-12-8 13:23:00)

据台媒消息,阳明海运加快脚步实施财务改革计划,决定处理与营运无关的资产,12月6日,阳明海运公告出售内湖区办公大楼,以18.89亿元台币卖给南山人寿,获利3.8......

收藏THE Alliance引起美国监管机构“密切关注” (2016-12-8 10:47:00)

据悉,由多家集运公司拟议组建的集运联盟THE Alliance正受到美国监管机构的关注,这是由于该联盟承包能力可能会对当地企业产生负面影响。 ......

收藏阳明海运发文解释增资计划消除流言 (2016-12-8 10:48:00)

最近网上关于阳明海运的流言不断,为消除客户的担忧,阳明海运官网日前发表了关于《优化财务结构 阳明海运启动增资计划补充说明》,表示国内的一些货代企业尚未从韩进事件......

收藏法院对韩进海运好望角型船做出裁决 (2016-12-8 10:35:00)

伦敦高等法院的一名法官对前韩国海运(Hanjin Shipping)旗下散货船的冻结令做出修正,有两家船东竞争收购这艘船。 ......

收藏年终“盛宴”:马士基吃下“汉堡”(附图) (2016-12-8 10:35:00)

仅仅在市场传出收购消息一周后,12月1日,马士基航运宣布与德国欧特克集团达成协议,就收购其旗下班轮公司汉堡南美船务集团(汉堡南美)达成一致,可谓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收藏时隔四年 印度国航重新挂靠伊朗 (2016-12-8 10:35:00)

时隔四年,制裁解除后,印度国家印度国家航运公司(Shipping Corporation of India, SCI)将于本月挂靠伊朗港口。......

收藏美国Box Ship出售拆解两艘9年船龄的船 (2016-12-8 10:35:00)

据说,美国上市的集装箱船东Box Ship出售拆解了两艘9年船龄的集装箱船。 ......

收藏六大班轮公司市占率升至63%,下一个被收购的是谁? (2016-12-8 10:31:00)

德银近日发表报告指出,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政策偏向基建开支,以及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刺激干散货运输市场的需求,将明年需求增长预测从2%调升到3.5%至4.6%。......

收藏航运业露曙光 (2016-12-8 10:29:00)

波罗的海干散货综合运费指数(BDI)重回约1200点水平,加上油轮运输需求升,航运股近期有资金密密吸纳。......

收藏全球最大特种船公司“中远航运”更名为“中远海运特运” (2016-12-8 10:29:00)

12月7日,中远海运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特种船公司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COSCO SHIPPING Spe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