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收藏奥文多新港正式投入使用

 

由加蓬经济特区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810亿中非法郎(约合3亿美元)建成的位于利伯维尔南部的奥文多新港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全文][评论]

收藏日照岚桥集团收购的巴拿马港口扩建开工 (2017-6-14 13:33:00)

近日,由日照市岚桥集团收购的巴拿马港口玛格丽特岛港在巴拿马科隆市正式开启扩建工程,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出席开工仪式。......

收藏交通运输部:我国亿吨大港总数达34个 (2017-6-14 13:17:00)

十八大以来,我国港口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转型升级,在大型化、智能化发展方面处于全球引领地位。......

收藏上海港和希腊最大港口签署合作协议 (2017-6-14 13:16:00)

6月12日,中国上海港和希腊最大港口比雷埃夫斯港管理方签署新的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两大港口间经贸和其他领域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

收藏阿联酋实行港口禁令 卡塔尔原油燃料运费或上涨 (2017-6-14 13:15:00)

石油和航运部门称,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禁止此前在卡塔尔停靠的船只停靠在阿联酋港口后,预计卡塔尔运送燃料和原油的船只的成本会上升。 ......

收藏海运费大涨的背后 原来是…… (2017-6-14 10:30:00)

上周,对于船运群体来说是幸福的一周。......

收藏2017年5月浙台海运直航港口吞吐量完成情况 (2017-6-14 10:22:00)

2017年5月份,浙台海运直航集装箱吞吐量27152.5TEU,同比增长12%,环比增长13%............

收藏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二收平 (2017-6-14 10:20:00)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在连涨四日后,周二收盘持平,报870点,主要因巴拿马型和超轻便极限型船运费的涨幅与海岬型船运价的跌幅相抵消。......

收藏新型液化天然气船交付使用 (2017-6-14 10:02:00)

近日,中国船级社(CCS)检验的全球最新型17.4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中能北海(CESI BEIHAI)”号在沪东长兴零号基地命名交付。 ......

收藏无人散货船来了!全球船市翻天覆地 (2017-6-14 10:01:00)

一艘艘超大型无人矿砂船航行在中国到澳大利亚的海上,这样的场景已经不是做梦,也许很快就将实现。......

收藏去产能挤压散运市场 (2017-6-14 9:57:00)

相较“汽运煤”,中国煤炭行业发展状况更直接影响沿海煤运市场。......

收藏“汽运煤”搅动沿海煤运格局(附图) (2017-6-14 9:54:00)

驱逐“汽运煤”之后,“西煤东运”方式将发生重大变化,铁路运输无疑成为煤炭集港首选方式。......

收藏“汽运煤”退场环渤海港口(附图) (2017-6-14 9:52:00)

相对于铁路运煤进港装船,重卡运煤进港的模式,在业内被称为“汽运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