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收藏奥文多新港正式投入使用

 

由加蓬经济特区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810亿中非法郎(约合3亿美元)建成的位于利伯维尔南部的奥文多新港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全文][评论]

收藏DNV GL新设2家数字化船队性能中心 (2017-6-19 9:30:00)

DNV GL船级社近期已在德国汉堡和新加坡设立了2家数字化船队性能中心,以便支援配备了ECO Insight的客户对船队进行监测和优化。 ......

收藏造船业大周期即将开始?! (2017-6-19 9:30:00)

今年以来韩国船企频频接单,一举摆脱去年留下的心里阴影,自信心爆棚。......

收藏全方位聚焦中国厦门港 (2017-6-19 9:30:00)

目前,厦门已初步形成了国际集装箱干线港,两岸航运交流合作先行区、国际航运服务业聚集发展示范区和东南沿海国际物流中心的“双港双区一中心”发展格局。 ......

收藏招商局:在“一带一路”上复制“蛇口模式4.0”(附图) (2017-6-19 8:57:00)

以港口为龙头和切入点,以临港的产业园区为核心和主要载体,系统解决制约产业转移的硬环境短板和软环境短板,打造国际产能合作的平台。 ......

收藏专家预测:散货船短期需求仍在低位 (2017-6-16 16:38:00)

专家认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特别是中国经济增速的下降将会对铁矿石和煤炭等干散货海运贸易带来负面影响。......

收藏对运力过剩现状进行干预既不可行也不需要 (2017-6-16 16:37:00)

据悉,包括著名经济学家、克拉克森研究公司总裁(Clarksons Research)马丁•斯托福德(Martin Stopford)在内的航运业专家......

收藏全球干散货航运市场现状及趋势 (2017-6-16 16:36:00)

2017年春节过后,全球干散货航运市场出现了一波快速回升,各细分船型市场不同程度走强,其中好望角型船是此轮市场走强主要推动力量。......

收藏全力保障天津港滚装船安全运输 (2017-6-16 9:49:00)

天津港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汽车海运集散地,也是全国最大的平行汽车进口口岸和主要国产品牌汽车出口口岸。......

收藏日照港探索新型金融交易模式 (2017-6-16 9:47:00)

6月8日,日照港集团举办“新平台、新生态——铁矿石金融产品推介会”,来自港口、金融、贸易等行业的多位专家到场助阵。......

收藏中国“智造”开启原油转运新模式 (2017-6-16 9:46:00)

日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7年6月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80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