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收藏奥文多新港正式投入使用

 

由加蓬经济特区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810亿中非法郎(约合3亿美元)建成的位于利伯维尔南部的奥文多新港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全文][评论]

收藏订单枯竭给日本船企带来巨大挑战 (2017-6-20 9:03:00)

劳动力短缺曾一度是困扰日本船企的一大难题,然而,由于市场低迷导致的订单枯竭,日本船企已经开始削减员工数量并重新配置,尝试通过合并以应对当前的危机。 ......

收藏厉害了“中国港”!全球前十的港口中国占7席 (2017-6-19 16:41:00)

在全球港口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排名前10名的港口中,中国港口均占有7席。......

收藏卡塔尔港口最新报道!港口一切运行正常 (2017-6-19 16:32:00)

沙特等国在本月5号突然宣布同卡塔尔断交,并断绝同卡塔尔的一切人员和货物运输往来,其中包括停止一切由沙特、阿联酋等地前往卡塔尔的货轮、港口运输。 ......

收藏厦门港率先全国实施集装箱船舶服务承诺 (2017-6-19 16:09:00)

厦门港最大集装箱码头经营主体、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16日宣布,将从7月1日起实施集装箱船舶服务承诺,为期一年。......

收藏干散货板块未来几个月应关注的五件事 (2017-6-19 16:10:00)

在行业对监管和需求感到担忧的情况下,有关整合的谈判仍在继续。......

收藏英国蒂尔伯里港口扩建计划进一步推进 (2017-6-19 11:22:00)

英国蒂尔伯里港口的扩建计划进入法定咨询阶段,将于本月19日启动。 ......

收藏首例“有主”船舶油污损害案件获理赔 (2017-6-19 11:04:00)

6月15日,交通运输部在北京召开中国船舶油污损害赔偿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度会议。......

收藏西媒:中国,正在沉默地征服世界海域及港口 (2017-6-19 11:03:00)

亚洲巨人正通过投资转变成几乎全球所有商品港口的主人。最近一次收购是在西班牙。......

收藏外界猜测美军舰与菲籍货船相撞原因美舰指挥官难逃追责 (2017-6-19 11:01:00)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18日发表声明表示,在美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菲律宾籍货船17日的相撞事件中失踪的“数名”美军人员已经死亡。 ......

收藏超过50艘VLCC“改行”做海上浮舱 (2017-6-19 11:01:00)

去年5月份以来,由于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下跌,不少船东和贸易商将VLCC转做海上储油浮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