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船公司

收藏马士基执行新的订舱流程,外贸和货代企业需留意(附图)

 

根据马士基的通知,从6月19日起,订舱流程更改如下: ......[全文][评论]

收藏台湾集运三雄第一季度仅长荣海运获利 (2017-6-5 10:46:00)

台湾集装箱班轮三雄长荣、阳明和万海今年第一季仅长荣海运获利。 ......

收藏Teekay Tankers与TIL合并船队 (2017-6-5 10:46:00)

油船船东及运营商Teekay Tankers和Tanker Investments(TIL)日前宣布已签署一项合并船队协议。......

收藏珍宝航运老板力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 (2017-6-5 10:46:00)

珍宝航运董事总经理哈立德•哈希姆近日在挪威国际海事展的论坛上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优于美国的模式。 ......

收藏地中海航运:2万TEU是集装箱船的极限? (2017-6-5 10:44:00)

集装箱船的容量不太可能超过20000 TEU级,因为港口以及整个供应链上为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

收藏海运公司未如期偿还960万借款船舶被扣押 (2017-6-5 10:44:00)

北海海事法院4日披露,该院日前赴上海成功扣押隶属于防城港某海运公司的“泰盛89”号货船。......

收藏大部分航线涨声一片 (2017-6-2 17:18:00)

最新“中国出口集装箱成交均价”显示,本周除了澳新航线运价下挫外,其他航线涨声一片。 ......

收藏班轮联盟:新旧间业绩与份额比拼(附图) (2017-6-2 10:34:00)

主要班轮公司一季度业绩纷纷出炉,这是属于旧联盟的最后时光,同时也是新联盟的前战。有意思的是,无论是业绩还是份额,OCEAN Alliance均大获全胜。 ......

收藏阳明海运新增3条航线 (2017-6-2 10:26:00)

阳明海运(2609)持续强化航线网络,不仅将自6月1日起增加福州-高雄航线服务,以提供更便捷的两岸区间服务网路,更将自本月6日和11日起,分别增加中国-星马服务......

收藏瑞克麦斯的倒下与汉堡的衰落 (2017-6-2 10:12:00)

2017年4月12日,新加坡上市公司瑞克麦斯信托管理公司(Rickmers Trust Management Pte. Ltd.)宣布,瑞克麦斯信托未能与债权人......

收藏赫伯罗特并购阿拉伯轮船将裁员12% (2017-6-2 10:12:00)

德国航运公司赫伯罗特发言人日前证实,在与阿联酋航运公司阿拉伯轮船达成合并之后,将削减其陆上员工11000人中的12%。......

收藏Rickmers Holding面临破产 (2017-6-2 10:12:00)

在德国银行HSH Nordbank拒绝批准航运公司Rickmers Holding的进一步重组谈判之后,Rickmers Holding正面临破产。 ......

收藏从天天被告到盈利 长航凤凰这样浴火重生 (2017-6-2 10:12:00)

“悲欣交集,一言难尽。”提起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的破产重整经历,公司有关负责人脱口而出这8个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