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船公司

收藏马士基执行新的订舱流程,外贸和货代企业需留意(附图)

 

根据马士基的通知,从6月19日起,订舱流程更改如下: ......[全文][评论]

收藏中外运集运等公司发布最新费用调整计划(附图) (2017-6-13 9:37:00)

中外运集运发布上海、宁波至海防航线CIS费用,如下所示: ......

收藏船东争抢淡水河谷的包运合同,在中、韩两国船厂订造新船 (2017-6-12 13:19:00)

Stellar Daisy轮遇险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希望赶快和船东敲定包运合同,据悉,船东联系了上海外高桥造船、渤海船舶和现代重工。 ......

收藏国内外多家船公司暂停卡塔尔航运服务 (2017-6-12 10:36:00)

6月7日起,马士基、中远海运集运、长荣海运、东方海外、萨菲航运等多家船公司已先后明确表示,不再接收进出口卡塔尔货物订舱。 ......

收藏赫伯罗特发布至欧地等航线最新运价调整计划(附图) (2017-6-12 10:30:00)

赫伯罗特航运发布至澳大利亚、欧地及南非和西非航线最新运价调整计划............

收藏船东对欧盟海运政策新主张表示欢迎 (2017-6-12 10:22:00)

据欧共体船东协会(ECSA)官网发布的一份新闻声明称,欧洲交通运输官员们通过了2020年欧盟海运政策优先事项,包括提升竞争力、简化和数字化流程、脱碳和减排行动等......

收藏马士基航运发布卡塔尔最新情况 (2017-6-12 10:22:00)

在2017年6月5日及6日,巴林、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埃及和也门分别宣布与卡塔尔断交。......

收藏长荣海运东方海外暂停卡塔尔航运服务 (2017-6-9 13:22:00)

据路透社报道,在阿拉伯国家和海湾国家断绝与卡塔尔的外交并施加港口限制后,全球第六大集运公司长荣海运和第七大集运公司香港东方海外表示暂停卡塔尔航运服务。 ......

收藏美国总统轮船调整BEX航线土耳其挂港(附图) (2017-6-9 11:12:00)

从美国总统轮船获悉,应亚洲-地中海市场发展,BEX航线自2017年5月14日执行起,挂靠梅尔辛而不是伊斯肯德伦。......

收藏马士基发布AC2航线“马士基克利福德”轮最新说明 (2017-6-9 11:04:00)

近日网上有传言“马士基克利福德”轮于2017年6月6日在墨西哥拉萨罗卡德纳斯港遭遇搜查,对船期造成严重影响。......

收藏汉堡南美航运集中发布美国至南美区域最新运价调整计划(附图) (2017-6-9 11:04:00)

根据对船公司运营跟踪显示,汉堡南美航运集中发布美国至南美区域最新运价调整计划............

收藏马士基接收第二艘3600TEU新集装箱船 (2017-6-9 11:04:00)

6月6日,由舟山中远船务为马士基航运建造的第二艘3600TEU集装箱船(N689)在一号船台成功下水。......

收藏Seven Seas送拆一艘老龄船租出两艘散货船 (2017-6-9 11:04:00)

设在卑尔根的散货船东Seven Seas Carriers送拆一艘老龄敞口船,同时向日本船东出租了两艘超灵便型散货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