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晋州制定行业标准助力节能减排

www.jctrans.com 2011-10-20 10:41:00 国家质检总局

近日,化工行业标准HG/T 4192-2011《氯乙烯合成用低汞触媒》正式实施。该标准的出台将切实规范国内汞触媒行业生产,为减少汞排放量、减少环境污染做出积极贡献。该标准是由河北省晋州市质监局牵头相关协会和石家庄市科创助剂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制定的。

  近日,化工行业标准HG/T 4192-2011《氯乙烯合成用低汞触媒》正式实施。该标准的出台将切实规范国内汞触媒行业生产,为减少汞排放量、减少环境污染做出积极贡献。该标准是由河北省晋州市质监局牵头相关协会和石家庄市科创助剂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制定的。

  据了解,科创助剂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氯化汞触媒”产品是一种环保型汞催化剂,主要应用于PVC行业,而该产品没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007年,晋州市质监局积极指导帮助该企业编制《环保型低固汞触媒》企业标准,并多次帮助企业对标准进行修订完善,调整工艺及配方,提高产品质量。2009年年末,晋州市质监局积极牵头该企业与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部门联系,参与了行业标准的起草编制工作。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