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线的相关注意事项

www.jctrans.com 2009-9-29 11:16:00

  说到美国线,不能不说AMS(Automated Manifest System)。9.11以后,基于反恐要求,美国海关实行了提前24小时舱单申报制度。即凡运往美国、经由美国中转和途经美国的货物都必须在船预计到装货港前24小时,向美国海关传递舱单。经美国海关审查批准后,柜子才能装船启运。

  说到美国线,不能不说AMS(Automated Manifest System)。9.11以后,基于反恐要求,美国海关实行了提前24小时舱单申报制度。即凡运往美国、经由美国中转和途经美国的货物都必须在船预计到装货港前24小时,向美国海关传递舱单。经美国海关审查批准后,柜子才能装船启运。 

  美国线基于这项要求,各大船公司纷纷调整了美国提单补料的程序,要求客户必须在船预计到装货港前约72小时提供完整的提单资料,以便留出提单的制作、修改和确认的时间。美国线如果客户不能按照船公司的时间要求及时提供提单补料,那意味着柜子将不能上船;如果客户不能在船公司向美国海关传递舱单前完成提单确认,那么在此之后的每一次修改都要产生USD25的海关罚款。

  美国线提前48小时做AMS传输,品名,件重尺,收发货人,集装箱箱封号等等,所有的信息都不能变了。

  美国线每个很多城市都对拖车限重(限制重量不同)

  木质材料要熏蒸证

  提前补料所以没报好官之前先给船公司提供AMS资料

  美国线的特点除了时效性比较强之外,还有就是内容要求比较严格。美国线SHPR/NTFY/CNEE必须提供详细地址,详细到街道、门牌号,不接受P.O.BOX,而且NTFY/CNEE必须是本地地址;又比如说TO ORDER提单只接受TO ORDER OF A BANK 或者是TO ORDER OF FINANCIAL INSTITUTION;美国线还比如说件数应为最小的外包装单位数量,等等等等。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