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出口货物退(免)税的企业范围

www.jctrans.com 2009-12-7 15:12:00 锦程物流网

  申请出口货物退(免)税的企业范围。

  申请出口货物退(免)税的企业范围

  (1)具有外贸出口经营权的企业。这是指经过经贸等主管部门批准,享有独立对 外出口经营权的中央和地方外贸企业,工贸公司和部分工业生产企业。

  (2)委托出口的企业。这主要是委托具有出口经营权的企业代理出口的,承担出 口盈亏的企业。这部分企业有的自身没有出口经营权,有的则有出口经营权。

  (3)特定出口退税企业。根据现行出口退税规定,这部分企业主要有外轮供应公 司、远洋运输供应公司、对外修理修配企业、对外承包工程公司等。

  (4)1993年12月31日后批准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生产企业),以及经批准设立 的中外合资外贸公司。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