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学院培训

收藏 集装箱海运运价的制定(五)  

它主要依据竞争对手的运价水平来确定自身的运价或租金的水平。

收藏 集装箱海运运价的制定(四)  

它主要依据货主对航运经营者的需求来制定运价费率。

收藏 集装箱海运运价的制定(三)  

既然影响运价的因素众多,那么,集装箱班轮公司又应该通过怎样的模式将上述的因素全盘考虑呢?

收藏 集装箱海运运价的制定(二)  

使用船舶不同,它们的适航性及适货性均不同,故运费率就应不同;

收藏 集装箱海运运价的制定(一)  

集装箱班轮公司在制定运价之前须考虑周详,因为影响运价的因素众多,除了广为人知的包括燃油、人力成本在内的运营成本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重要因素。

收藏 空运基础知识(五)  

航空快递业务(Air Express Service)是由快递公司与航空公司合作,向货主提供的快递服务。

收藏 空运基础知识(四)  

集中托运(Consolidation)可以采用班机或包机运输方式,是指航空货运代理公司将若干批单独发运的货物集中成一批向航空公司办理托运,填写一份总运单送至同一目的地,然后由其委托当地的代理人...

收藏 空运基础知识(三)  

包机运输(Chartered Carrier)是指航空公司按照约定的条件和费率,将整架飞机租给一个或若干个包机人(包机人指发货人或航空货运代理公司),从一个或几个航空站装运货物至指定目的地。

收藏 空运基础知识(二)  

班机运输(Scheduled Airline)指具有固定开航时间、航线和停靠航站的飞机。

收藏 空运基础知识(一)  

航空运输有其他运输无法比拟的优越性。运送速度快,运输安全准确,可简化包装节省包装费用。

收藏 散杂货海运操作(七)  

货运公司可以开展租船业务,根据卸货港的卸货能力,订租船的条款,如果卸货港压港的时间长,卸率比较低,租船时可以签定对公司有利的CQD按港口习惯速度(CUSTOMARY QUICK DESPACH)条款,但是运...

收藏 散杂货海运操作(六)  

由于信用证结汇是货物装运完毕后,以提单及检验等有关单据通过银行交单及赎单时间长,在船舶到达港口时正本单据还没有到达,在这种情况下,必须在货物到港前通知用户将港口所需的全套报关单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