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质检

收藏纸巾纸

纸巾纸的生产原料复杂,有棉浆、木浆、非木材纤维原生浆等。......

收藏弹性体与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产品

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简称APP防水卷材,是以无规聚丙烯(APP)或聚烯烃类聚合物(APAO、APO等)作为改性剂改性,以石油沥青为浸渍涂盖层,以聚酯毡、玻纤毡......

收藏食用植物油

食用植物油按生产工艺可分为压榨法(如花生油)、浸出法(如大豆油)、水代法(如芝麻油)等;按精炼程度可分为原油(毛油)、半精炼植物油和全精炼植物油;按原料品种可分......

收藏婴幼儿服装

婴幼儿服装是指:年龄在24个月及以内的婴幼儿使用的服装。包括婴幼儿内衣(套)、外衣、睡衣、连身装等。......

收藏复混肥料

复混肥料有二元素复混肥料和三元素复混肥料之分。按总养分浓度分为低浓度、中浓度、高浓度。 ......

收藏白玉

白玉即白色软玉,是自然界中产出的主要玉石品种之一。主要矿物成分为透闪石。偶见黑色包体。其产地主要有新疆和田、青海、俄罗斯。品质好的称羊脂玉。 ......

收藏学生文具

可迁移元素。可迁移元素是指学生文具中可触及部分经人体接触后可被人体吸收的金属元素,这些金属元素在人体内能和蛋白质及酶等发生强烈的相互作用,使它们失去活性,也可能......

收藏家用燃气灶

家用燃气灶是利用本身带的支架支撑烹调器,并用燃气燃烧的火焰直接加热烹调器的燃烧器具,是家庭厨房用品中最主要的器具。 ......

收藏汽车用刹车片

汽车用制动器衬片按用途分主要有盘式制动器用衬片、中重型车用鼓式制动器用衬片、轻微型车用鼓式制动器用衬片和驻车用制动器衬片。 ......

收藏羊绒针织品

山羊绒是动物纤维中最为珍贵的特种纤维,世界上一半以上的山羊绒产于我们国家,山羊绒之所以十分珍贵,不仅因为产量稀有更重要的是其优良品质和特性,是目前人类能够利用的......

收藏电子计价秤

电子计价秤是普通老百姓最熟悉的一种电子衡器,大量用于在集贸市场等场合的称重计价,和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是国家进行重点管理的六种计量器具之一,用于贸易结算的电子......

收藏贵金属首饰饰品

贵金属饰品是指贵金属材料制成的首饰和摆件。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