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国际结算

收藏进口押汇种类

出口商根据信用证的要求,将信用证上面所列的各种单据和信用证交给银行进行短期借款,实际上就是用信用证的单据抵押给银行。......

收藏信用证出口押汇

出口商在收到信用证的情况下,因资金短缺,在货物装船发货后,将信用证要求的有关全套单据交到银行,要求银行立即按照信用证的金额进行付款,使出口商能够得到短期的资金周......

收藏金融词汇

远期汇票付款人为表示承诺汇票上的委托支付,负担支付票面金额的义务,而在汇票上所作的附属票据行为,或即指付款人同意发票人支付命令之表示。 ......

收藏汇付与银行保函或信用证结合

汇付与银行保函或信用证结合使用的形式常用于成套设备、大型机械和大型交通运输工具(飞机、船舶等)等货款的结算。......

收藏信用证与汇付结合

这是指一笔交易的货款,部分用信用证方式支付,余额用汇付方式结算。......

收藏进口付汇报审业务办理流程

外汇指定银行审核进口单位提供的各种单据内容相符无误后,填写核销单下方的内容,并加盖印章,将第二联退还进口单位。 ......

收藏国际结算的基本方式

国际汇兑结算是一种通行的结算方式,是付款方通过银行将款项转交给收款方。共有四个当事人:汇款人、收款人、汇出行、汇入行。 ......

收藏国际结算与国内结算的区别

货币的活动范围不同,国内结算在一国范围内,国际结算是跨国进行的。 ......

收藏申请出口押汇所需提交材料

企业应填制《出口押汇申请书》及《出口押汇质押书》各一式二份,加具公司公章及有权签字人签字,连同出口单据和正本信用证一并交银行办理进行审核; ......

收藏支票丢失后挂失流程

已经签发的普通支票和现金支票,如因遗失、被盗等原因而丧失的,应立即向银行申请挂失。 ......

收藏出口结汇三种形式

定期结汇:是议付行根据向国外付款行索偿所需时间,预先确定一个固定的结汇期限,并与出口企业约定该期限到期后,无论是否收到国外付款行的货款,都应主动将票款金额折成人......

收藏远期信用证方式

客户与供货商进行销售沟通、下定单,由客户向进出口公司提供定单信息。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