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检验检疫

收藏出口危险货物运输包装容器使用鉴定

生产出口危险货物的企业,必须申请检验检疫机构进行包装容器的使用鉴定。 ......

收藏出口食品运输包装加施检验检疫标志

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在对出口食品进行查验时如发现货证不符,或未加施检验检疫标志,一律不准出口。......

收藏出口小型气体容器的包装报检

生产出口危险货物小型气体容器的生产企业应向当地检验检疫机构办理注册登记,经检验检疫机构考核合格并获得出口商品质量许可证。 ......

收藏出境危险货物的报检

我国对出口烟花爆竹的生产企业实施登记管理制度,出口烟花爆竹的检验和监管采取产地检验和口岸查验相结合的办法。 ......

收藏出口食品的报检

食品:是指各种供人食用或者饮用的成品和原料以及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药品的物品,但是不包括以治疗为目的的物品。 ......

收藏出口化妆品的报检

出口化妆品必须经过标签审核,取得《进出口化妆品标签审核证书》方可报检。......

收藏出口玩具的报检

检验检疫机构对出口玩具及其生产企业实行质量许可制度。生产出口玩具的企业根据出口玩具质量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要求,应向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出口玩具质量许可证》。 ......

收藏进口商品申请检验办法

进口商品检验对我国进口安全具有重要作用。进口商品检验分为报验、检验、出证两个过程,需要提交国外商业发票、装箱清单、提单、进口货物通知书等一系列材料。 ......

收藏进境动植物检疫审批范围

《动植物检疫法》第十条规定:“输入动物、动物产品、植物种子、种苗及其他繁殖材料的,必须事先提出申请,办理检疫审批手续。”......

收藏质量体系认证认可

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负责管理和组织实施全国与进出口有关的质量认证认可工作。......

收藏出入境货物报检单填制

报检单位:指向检验检疫机构申报检验、检疫、鉴定业务的单位。报检单应加盖报检单位公章。......

收藏人员检疫

检疫对象:乘坐交通工具或徒步入出境的旅客、旅客携带物以及交通员工等。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