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案例警示

收藏“质量安全”成一些国家实施贸易壁垒手段

产品质量安全是所有国家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但国际贸易中近来日益增多的产品不合格指控,则凸显了该问题的复杂性。一些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某些国家贸易保护主义的抬头,以质......

收藏一宗深加工结转追偿案件的启示

本案的追讨主体是国内从事深加工结转业务的企业。该类企业主要包括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三来一补”企业和具备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此外,还有少量的个人独资企业。......

收藏韩资撤离凸现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弊端

来自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以及记者调查的数据显示:从2003年至2007年,仅山东省就有共206家韩资企业非正常撤离中国。这种“非正常撤离”对中国的地方政府长期以来......

收藏跨国公司在华投资企业的诸多问题

“世界500强在华投资最佳企业排行榜”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会馆揭榜。排名的评估体系共设立了5个大项12个子项,对世界500强在华投资企业进行了全面评估,评估......

收藏跨国公司两张脸

一提到跨国公司,我们会很自然地将其与这些词连起来——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产品和服务高质量,等等,因此对它的信任度极高。而且,中国的消费者还把这种高信任度甚至是崇......

收藏柯达“涅槃”

中国古老的传说中,凤凰在烈火中重生,在烈火中煎熬的柯达能否“轮回”,柯达自己也不知道。早在1976年就研发出了全球第一款数码相机的柯达,却几乎毁在数码这一“魔咒......

收藏韩国的多国公司

在过去的25年中,韩国作为一个现代工业化国家出现于世界民族之林。其奋战在第一线的一直是那些从事多角化经营被称为chaebol的企业集团。1997年,三星这一最大......

收藏从东莞千家鞋厂倒闭看中国制造

近两年,从广东一些制造业基地不断传来负面消息,例如东莞有约千家鞋厂倒闭。事实上,那里不少鞋厂已经准备外迁。表面上看,鞋厂倒闭可以归结为三个原因:人民币升值、人工......

收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服务

全球应用软件外包市场正以年均近30%的速度增长,而全球软件产值中1/3需要通过外包来完成,软件外包已经成为世界软件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当前,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外......

收藏企业名称权保护

企业名称权属于一种专属使用权,具有排他的效力。一般而言,企业名称一经登记注册,企业即取得了该名称的专用权,在特定的地域和行业内享有专属使用权。同一行业的企业在注......

收藏中美电池337专利案

历经5年的中美电池337专利案最终以中国企业的大获全胜而告终。近几年,中国产品频频遭遇美国337调查,337调查成为继反倾销、反补贴外,高悬在中国企业头顶的另一......

收藏“Microsoft”“MS-DOS”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1992年3月9日,深圳市工商局受理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代理商标注册人美国麦克罗斯夫特公司的投诉:深圳大学反光材料厂(以下简称反光材料厂)生产、加工"m......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