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闻学 院人 物网 评专 题工 具展 会法 规数 据期 刊排 行人 才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 > 贸易专题
说服力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当你另一个陌生人接受并认同你的观点,那实在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如果你拥有较好的说服力并且运用自如,那么你的生意乃至在社会中面对任何问题都会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当你与你的目标客户沟通的时候,怎样能掌握交谈的主动权,说服你的客户认同你的产品并最终确定合作关系,这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必定要经过一番修炼。本专题网罗了最经典的说服客户的技巧和实战方法,相信会对你的业务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下面请认真阅读本专题,仔细领略其中道理!
你能说服客户吗?
 
  一次,有位客户的销售人员问我,如何说服客户购买他们的产品,并希望有如法炮制的模式。我们知道,世界上绝对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任何方法都有其自身适用的条件和要求。作为知识,它可以传递,学习和领悟,但不要生搬硬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从某种程度来讲,推销就是一种说服。所谓说服,就是通过向客户阐明道理,使之接受,以改变客户的态度、行为的沟通方式。所谓说服力,是衡量营销人员沟通能力和水平的一个关键指标,也是一种竞争力。但知道如何说服,与做到成功说服之间有很大距离。现将当时推荐的说服模式提供给大家分享,这是一个说服性的推销模型,有兴趣的博友不妨模仿训练下。如你能长期坚持,相信一定能够说服你的客户。当然,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全文][评论]
网友经验分享:说服客户
 
  我们要说服客户,首先要对客户有一定的了解。这就要因人而异了,比如他自己的鉴赏能力,急性子还是慢性子等,诸如此类。就以我的经验先跟大家分析一下:

  客户是人,人就有来路,哈哈,先看地域的区别:

  1、台湾人:我也很奇怪上海和苏杭会有这么多的台湾人,他们大多把家人也搬来定居,看来台湾早晚要和平演变(跑题了)。台湾人很滑,很会挑毛拣刺,遇到台湾客户比较麻烦,他们要求很多,又很习惯让你改来改去,还要小心他们有时会赖帐。
[全文][评论]
说服客户的三个技巧
 
  如何说服客户,最重要的有以下三个技巧?

  毛主席最著名的语录:“为人民服务”,影响了几代人,中国人都知道。   而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很少有人用心去琢磨去实践。   因此,我认为想说服别人,最根本的东西就在于“为人”——
[全文][评论]
如何说服客户尽快成交
 
  一、针对客户心理进行说服

  业务员在努力说服客户购买商品时,一定要针对客户心理,采取有效的方法进行说服。

  1当顾客无法决定该选何种商品时
[全文][评论]
说服客户三步走
 
  推销工作虽有种种前提条件,但是,最重要的,还是会见顾客,施展推销方法,使顾客充分了解我司的服务,以便争取顾客的合作。

  1、 引起顾客注意:引起顾客注意,是要把顾客的心理活动、精力、注意力吸引到推销员的所推的服务上来,以便为以后的推销活动奠定基础。

  A、重视给客户的第一印象:推销人员应该在距离顾客12米时就开始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
[全文][评论]
说服客户 提问比讲述好
 
  一般地说,和顾客打交道时,提问要比讲述好。但要提有份量的问题并非容易。简而言之,提问要掌握两个要点:

  提出探索式的问题,以便发现顾客的购买意图,以及怎样让他们从购买的产品中得到他们需要的利益,从而就能针对顾客的需要为他们提供恰当的服务,使买卖成交。

  提出引导式的问题,让顾客对你打算为他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产生信任。还是那句话,由你告诉他们,他们会怀疑;让他们自己说出来,就是真理。
[全文][评论]
使用精确的数据说服客户
 
  如果能用小数点以后的两位数字说明问题,那就尽可能不要用整数;如果能用精确的数字说明情况,那最好不要用一个模模糊糊的大约数来应付别人。

  ——某公司的员工手册

  1、精确的数据更能引起客户信赖
[全文][评论]
说服客户接受高价产品的技巧
 
  在与别人谈判过程中,如何说服你的客户接受你的建议或意见,这其中有很大的学问。特别是在价格的谈判中。今就一些技巧和策略介绍如下:

  1、在谈判过程中尽量列举一些产品的核心优点,并说一些与同行相比略高的特点,尽量避免说一些大众化的功能。
[全文][评论]
外贸业务中说服客户十大策略
 
  一、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所为人非圣贤,意思是指人总是会有犯错误的时候。人非草木,意思是指人都有感情的,人都是有情绪的,人都是有喜怒哀乐之情感。

  一个人如果不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他就不呢感关好自己的思想行为。作为一个销售人员,你不能使自己的情绪太低落,从而易怒,易躁,失意,因为这样既上还了顾客,有伤害了自己。
[全文][评论]
发表评论

合作媒体:
中商视点物流资讯中国信息化中外物流中国水运物流时代周刊铁道货运中国船检
物流技术与应用中国物流中国储运物流技术

关于我们服务条款法律声明支付方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锦程物流网:中国站English
锦程物流网版权所有200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