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操作案例

收藏欠薪外轮“船东”隐匿船舶信息遭扣船

 

外轮“船东”私下将船舶转让境外买家,而后拖欠船员工资40多万元拒不支付,9名船员诉至法院,却因船舶信息提供不准确差点儿影响扣船,也影响船员对船舶优先权的行使。......[全文][评论]

收藏日本包装减量化典型案例 (2015-10-8 15:17:00)

日前,上海市包协接待了日本包协“包装与环保”代表团,中日包装专家就包装、包装废弃物、环境等问题开展了交流,特别就当今困扰社会经济生活发展的问题开展深层次的切磋研......

收藏海事司法实践的不足与对策 (2015-9-30 13:25:00)

一旦发现货物包装有损或数量短少,应立即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检验,务必找出原因,以便日后向责任方索赔。 ......

收藏7-11便利店的配送系统 (2015-9-18 10:34:00)

每一个成功的零售企业背后都有一个完善的配送系统支撑,在美国电影新片《火拼时速II》(RushHourII)中,唠叨鬼詹姆斯·卡特有一个绰号叫7-11,意思是他能......

收藏采取“农民直供”降低运营成本 (2015-9-18 10:34:00)

家乐福在1993年就开始正式运作进入中国。当时的零售业对外资开放的程度很低,但是家乐福在进入时就已预料到,中国的零售业最终要对外开放,于是当年进入时的发展计划就......

收藏家乐福海外市场缘何落败 (2015-9-18 10:34:00)

退出日本、撤离俄罗斯、关店比利时……海外市场溃败事件陆续爆发,让曾经风光无限的世界第二大零售巨头家乐福实在乐不起来了。......

收藏连锁超市侠诺VPN应用案例 (2015-9-18 10:34:00)

老邻居超市是广西柳州本地的一家综合连锁零售企业,全市拥有近40家分店,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强劲的经营实力,是区域性零售企业的标志之一。......

收藏家乐福的集中采购和外包配送 (2015-9-18 10:29:00)

巴西家乐福最早成立于1973年。但这个拥有175,000,000人口的国家既为零售商们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会,同时也存在诸多艰难挑战。......

收藏怀化烟草公司物流配送 (2015-9-18 10:29:00)

随着怀化烟草公司的改革和社会经济的发展,怀化烟草正从传统百货店和个体零售的模式向以连锁经营为主业的多样化的模式转变,对分销网络的要求越来越高,建立高效的物流配送......

收藏飞鹤物流责任成就品牌 (2015-9-18 10:29:00)

像很多故事一样,卫明也是在一个企业严重亏损的时候接手,经过努力之后扭亏为盈,并树立了很高的社会信誉度。......

收藏电子商务物流配送案例分析 (2015-9-18 10:29:00)

每一个成功的零售企业背后都有一个完善的配送系统支撑,在美国电影新片《火拼时速II》(RushHourII)中,唠叨鬼詹姆斯·卡特有一个绰号叫7-11,意思是他能......

收藏近铁运通(KWE)精益化管理 (2015-9-18 10:29:00)

近铁运通 (KWE)是世界500强之一,近铁集团在北京设立的北京近铁运通运输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现代化专业第三方物流企业。 ......

收藏新营销模式突围战 (2015-9-18 10:29:00)

在传统运动服饰领域,李宁作为国内体育用品市场的领导者却总被排在耐克、阿迪达斯之后,这使李宁难免有些落 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