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操作案例

收藏欠薪外轮“船东”隐匿船舶信息遭扣船

 

外轮“船东”私下将船舶转让境外买家,而后拖欠船员工资40多万元拒不支付,9名船员诉至法院,却因船舶信息提供不准确差点儿影响扣船,也影响船员对船舶优先权的行使。......[全文][评论]

收藏冷链物流中的RFID技术 (2017-2-14 15:13:00)

在冷链运输方面,冷运专业车辆定位管理系统是一个集成GPS/温度检测技术、电子地图和无线传输技术的开放式定位监管平台。......

收藏百利威现代仓储物流 (2017-2-14 15:12:00)

仓储物流部门员工流失率居高不下,管理成本高企,是众多电子商务企业物流部门比较普遍的现象,也是仓储物流主管们最头痛的事。......

收藏顺丰的物流运作模式 (2017-2-14 15:12:00)

不仅是服装、生活用品,近年生鲜电商网站成为了热门话题——将生鲜蔬果放进“购物车”,第二天傍晚下班后,这些食品直接被快递送到家门口的运作模式,得到了广大白领们的青......

收藏空白背书指示提单项下收货人的识别 (2017-1-19 10:40:00)

目前,承运人起诉要求返还集装箱,并追讨集装箱超期使用费的案件有增多趋势,通常提单收货人是还箱并支付超期使用费的义务人。......

收藏承运人的单位货物赔偿责任限额应如何计算 (2017-1-18 9:29:00)

2011年12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喀麦隆邮政公司出口1批通讯设备,并委托被告马士基中国公司进行运输。......

收藏宁波凯瑞海运公司与台州东升海运公司、周祥宗、临海航畅公司船舶买卖合同违约赔偿纠纷案 (2017-1-16 14:14:00)

东升公司、周祥宗与航畅公司于2007年9月13日签订《租用船台协议书》,租用航畅公司7号船台等造船设施,挂靠在航畅公司建造16500DWT散货船。......

收藏泛博罗航运有限公司申请诉前海事强制令案 (2017-1-16 14:13:00)

2009年1月15日,泛博罗公司所有的“阿绍斯”轮承运13.6万余吨铁矿粉抵达宁波港。......

收藏20万运费去哪儿了? (2016-12-14 15:28:00)

物流公司通过中间人的牵线搭桥顺利完成货物运输,却一直未能收到运费,经查发现是中间人高某更改《运输协议》摇身变成了物流公司代表,在收取运费后逃之夭夭。......

收藏货运物流业的“苏宁”—海元“物流超市” (2016-11-9 16:19:00)

2001年,海元董事长陈建君意识到物流企业发展的关键在于全国网络,但对于专线企业来说,由于资金的限制,铺设全国网络或者兼并收购其他专线都显得力不从心。......

收藏海尔:农村包围城市的电商实验 (2016-11-9 16:14:00)

在中国,随着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无论是传统制造业巨头还是传统零售业巨头都吃尽了苦头,除了传统优势业务受到电商蚕食,电商转型之路也屡屡受挫:中国排名前10的电商除了......

收藏得冷链者得天下:四模式三趋势讲明中国冷链物流的缺口和拐点 (2016-10-31 16:22:00)

提到中国生鲜电商的发展,却是冰火两重天的一番景象:一边是美味七七倒闭,爱鲜蜂大规模裁员,果食帮全体歇业,壹桌网下架全部商品……......

收藏是什么成就了“德邦物流”? (2016-10-25 15:28:00)

德邦物流的战略其实并不复杂以建设完善的物流配送服务网络战略,打造全国最大的零担物流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