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质检

收藏验配眼镜

球镜顶焦度-9.00D为我们俗称的900度近视,球镜顶焦度+1.00D为我们俗称100度老光或100度远视;柱镜顶焦度-0.75D、+1.25D为我们俗称75度......

收藏水泥—通用硅酸盐水泥

GB175-2007《通用硅酸盐水泥》国家标准按混合材料的品种和掺量将通用水泥分为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矿渣硅酸盐水泥、火山灰硅酸盐水泥、粉煤灰硅酸盐水泥......

收藏学生校服

在我国,学生校服作为学生的日常服装已普遍穿着,并且学校对学生的管理和要求上,带有一定程度的强制性。而学生校服的质量,特别是安全指标,直接关系到每个学生的身体健康......

收藏电动自行车

电动自行车以最高车速电动骑行(电助动的以20km/h的车速电助动骑行),其干态制动距离应不大于4m,湿态制动距离应不大于15m。 ......

收藏毛布绒玩具

毛布绒玩具通常具有鲜艳的颜色、生动丰富的形状,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追求新颖、生动形状,在设计时增加了小饰品,一旦安装不牢固,就有可能引起儿童受伤。 ......

收藏皮鞋

皮鞋是采用天然皮革、人造革或者合成革为主要原料配合其他合成材料制造的鞋。......

收藏电线电缆

绝缘电阻、绝缘(护套)厚度及力学性能等项目。可证明绝缘原料及工艺控制是否满足要求。 ......

收藏检验标准

检验标准是商检机构检验和评定进出口商品是否合格的技术标准和依据。一般按下述原则办理: ......

收藏法定检验

法定检验是指商检机构或者国家商检部门、商检机构指定的检验机构,根据国家的法律、行政法规,对规定的进出口商品和有关的检验事项实施强制性检验。 ......

收藏法定检验的范围

对列入《商检机构实施检验的商品种类表》的进出口商品的检验。这类商品或属进出口的大宗商品,或是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进出口商品,或是品质不稳定,国际市场竞争激烈的......

收藏完工检验

完工检验又称最后检验,是指在某一加工或装配车间全部工序结束后的半成品或成品的检验。 ......

收藏完工检验的要点

完工检验必须严格按照程序和规程进行,严格禁止不合格零件投人装配。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