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通关

收藏海关缉私部门的职责权限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关境内,依法查缉走私犯罪案件,依法查处走私、违规等行政违法案件。 ......

收藏海关对走私犯罪案件的办理程序

海关缉私部门受理群众举报的走私犯罪案件、海关其他部门和地方公安、工商行政管理、烟草专卖等行政执法机关查获移交的走私犯罪案件。......

收藏海关对走私或其他行政违法行为的举报规定

人民群众可赴海关缉私部门办公地点,或者人民群众提出、海关缉私部门认可的地点,反映其掌握的走私或违规线索,或根据海关缉私部门公布的走私举报受理电话、传真号码及互联......

收藏海关对走私、违规等行政违法案件的调查程序

海关缉私部门对管辖范围内的走私、违规等行政违法案件或线索,符合立案条件的,要及时受理、立案。 ......

收藏海关对保税仓库设立及所有货物的管理

保税仓库应当设立在有海关机构、便于海关监管的区域。......

收藏海关对保税仓储货物的管理须知

保税仓库应当按照海关批准的存放货物范围和商品种类开展保税仓储业务。 ......

收藏银川海关概况

银川海关是1995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直属海关,关区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境。办公地址设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南街220号。......

收藏乌鲁木齐海关概况

乌鲁木齐海关始建于1944年,当时称“新疆关”, 由国民政府海关总税务司署设立。1950年3月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发布通令,将“新疆关”更名为“中华人民......

收藏海关事务担保的法定担保方式介绍

《海关法》通过列举的方式,明确规定了财产或权利担保的范围: ......

收藏韩国口岸通关介绍

韩国进口通关过程大体经历以下程序,货物进港、卸货;把货物运进保税区或其他经韩国批准的存放场所;查验存放情况.........

收藏智利口岸通关指南

智利不实行进口许可证制度,也不实行关税配额制度。但凡合同金额离岸价(FOB)在3000美元以上的进口商品,在签订进口合同后、货物装船之前,必须向智利中央银行提交......

收藏铁路通关手续

由代理报关单位到铁路领取运单及有关单据并合同先到检验检疫局报验,报验完毕后到海关报关,海关根据报关单工具税单,将票据返还代理报关单位,报关单位将票据再返还给铁路......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