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税务

收藏差别关税(Differential Duties)

指针对不同国家的同种进口商品征收税率不同的关税。......

收藏优惠关税(Preferential duty)

对来自特定受惠国的进口货物征收的低于普通税率的优惠税率关税。使用优惠关税的目的是为了增进与受惠国之间的友好贸易往来。......

收藏进口关税

进口关税是一个国家的海关对进口货物和物品征收的关税。......

收藏关税税率表

关税税率表(tariff schedule)即关税税则,指一国制定和公布的对进出其关境(customs boundary)的货物征收关税的条例和税率的分类表。......

收藏税与费的区别

税收具有无偿性,而费则具有有偿性。费是向受益者收取的代价,是提供某种服务或准许某种作用权力而获得的补偿。 ......

收藏关税

海关是国家行政机关,国务院直属机构,对内对外代表国家行使行政管理权,海关是国家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监督管理对象是所有进出关境的运输工具、货物和物品。......

收藏关税同盟

两个或两个以上国家缔结协定,建立统一的关境,在统一关境内缔约国相互间减让或取消关税,对从关境以外的国家或地区的商品进口则实行共同的关税税率和外贸政策,这就是关税......

收藏中东地区贸易关税小常识

关税:海湾六国的关税一般为5%,沙特有所不同:如产品为沙特本国的生产的产品,关税为本12~15%。 ......

收藏进口货物应纳税额的计算

口货物应纳税额,应按照组成计税价格和规定的税率计算,不得抵扣任何进项税额[仅就海关计算代征增值税而言,并非进口方支付的进口环节增值税(固定资产除外)不得作进项税......

收藏印度尼西亚关税制度

印度尼西亚对进口商品的关税分以下4类征收:......

收藏泰国进口关税

泰国海关对原材料进口关税税率为10~15%,半成品关税税率为15~40%,制成品关税税率为30~60%,具有商业价值的广告关税税率为40%。......

收藏台湾出口退税办法

根据《台湾出口退税办法》规定,台湾的出口退税分为定额退税和定率退税两种情况,主料于成品出口时,按所需原料数量计算应冲退税款;副料于成品出口时,按出口价格核定退税......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