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商品货物

收藏货物贸易的十类产品

在1974年的修订本里,把国际货物贸易共分为10大类、63章、233组、786个分组和1924个基本项目。......

收藏商品贸易的地位

商品贸易在市场经济中居于基础性地位。......

收藏商品贸易的基本类型

我国目前的典型分类商品贸易有以下几种。......

收藏商品贸易的特征

商品贸易的发展水平与市场经济发展程度成正比。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社会分工的深化和市场经济的发展,商品贸易呈现出以下特征:......

收藏货物贸易

货物贸易也称为有形(商品)贸易(Tangible Goods Trade),其用于交换的商品主要是以实物形态表现的各种实物性商品,是有形贸易。......

收藏商品贸易

商品贸易是指以商品买卖为目的的纯商业方式的贸易活动。......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