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手册

收藏什么样的提单需要背书

作为相应的发货方,如果在运单上的CONSIGNEE里写明贵司的名称,则发获方可不背书,你司只要盖背书章也可提货。 ......

收藏代理有哪些种类?

总代理是在指定地区委托人的全权代理。他除了有权代理委托人进行签订买卖合同、处理货物等商务活动外,也可进行一些非商业性的活动。他有权指派分代理,并可分享代理的佣金......

收藏出口许可证的申领须知

出口许可证是由国家对外经贸行政管理部门代表国家统一签发的、批准某项商品出口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明文件,也是海关查验放行出口货物和银行办理结汇的依据。 ......

收藏自由贸易区基础知识

“自由贸易区”有两个概念,一是指国家内部某种类似自由港的经济特区,二是指国家(地区)之间通过签订自由贸易协定而结成的经济贸易集团,即区域经济一体化的一种组织形式......

收藏加工贸易联网监管

加工贸易联网监管是政府管理部门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和先进管理理念,在企业守法便利原则的基础上,实现有效监管和企业便利的有效结合,创新了管理模式。......

收藏什么是保理业务及适用范围?

全称是保付代理,英文为FACTORING。是指卖方(供应商)与保理商间存在一种契约关系。......

收藏监管证件名称代码

监管证件名称代码,是海关依据我国外贸法律、法规及规章,为便于实施计算机系统管理和便捷通关需求,对实行进出口许可证件管理的货物在海关通关环节须验核的各种进出口许可......

收藏两用物项及相关技术进出口管制

主管部门:商务部,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 ......

收藏服装加工贸易料件转内销流程

经发局签发《加工贸易保税进口料件内销批准证》(即“内销批准证”)。......

收藏货物进口的业务流程

卖方收到信用证后,如要求展延装运期和信用证有效期或变更装运港等,若我方同意对方的请求,即可向银行办理改证手续。 ......

收藏进出口贸易管制

家进出口贸易管制政策是通过外经贸及国家其他行业主管部门依据国家贸易管制政策发放各类许可证件,最终由海关依据证件及其他单证(提单、发票、合同等)对实际进出口货物合......

收藏许可证贸易

许可证的标的,通常是“软技术”,可以是专利、设计、工业 模型、商标及版权,也可以是专有技术(诀窍)。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