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物流法规

收藏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老旧运输船舶管理规定》的决定(交通运输部令2017年第16号)

 

《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老旧运输船舶管理规定〉的决定》已于2017年5月17日经第8次部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 ......[全文][评论]

收藏关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申请开通厦门-青岛-洛杉矶往返客运航线的公示 (2017-5-3 16:04:00)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申请自2017年12月起,将现有部分厦门-深圳-西雅图航线调整为厦门-青岛-洛杉矶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B787-8/B787-9,每周1班。......

收藏关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申请开通北京-里斯本、北京-布里斯班往返客运航线的公示 (2017-5-3 16:04:00)

自2017年7月起开通北京-里斯本往返客运航线(由现有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调整为北京-里斯本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每周4班。 ......

收藏关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开通沈阳-符拉迪沃斯托克、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开通成都-伊尔库茨克往返客运航线的公示 (2017-5-3 16:04:00)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自2017年7月起开通沈阳-符拉迪沃斯托克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19/A320/A321,每周2班。 ......

收藏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和重点实验室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7-4-24 16:16:00)

为贯彻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暨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交通运输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交通运输科技创新体系建设............

收藏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表扬长江中游荆江河段航道整治工程昌门溪至熊家洲段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2017-4-24 16:16:00)

长江中游荆江河段航道整治工程昌门溪至熊家洲段工程是长江经济带战略重点建设项目,对提升长江中游航道通过能力,服务沿江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收藏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旅客联运术语》等27项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和部门计量检定规程的公告 (2017-4-20 16:45:00)

《旅客联运术语》等27项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和部门计量检定规程(2017年第1批,见附件)业经审查通过,现予发布。 ......

收藏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贯彻实施的通知 (2017-4-20 16:43:00)

2017年3月7日,交通运输部颁布了《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7年第5号,以下简称《规定》),自2017年5月1日起施行。......

收藏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港口危险货物集中区域安全风险评估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17-4-20 16:44:0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88号)............

收藏关于修改《港口经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 (2017-4-20 16:43:00)

为深化港口经营领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港口经营管理制度,构建统一竞争、开放有序的港口经营市场,我部组织起草了《关于修改<港口经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

收藏交通运输部关于公路工程监理资质准予许可和通过复查企业名单的公告 (2017-4-20 16:36: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4号)和《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定期检验和复查办法》(厅质监字〔......

收藏关于公路建设从业企业资质申报有关情况的公示 (2017-4-20 16:36:00)

为保证资质评审工作准确、公正,现将公路工程设计资质申报企业的主要人员及企业业绩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